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追求色香味的統一,愛已所愛,不怨所恨

追求色香味的統一,愛已所愛,不怨所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此生是真實的,沒有綵排,沒有預演,更沒有大幕拉開的瞬間。每時每刻都在講述自我,每分每秒都在上演真實的話劇——人生。

  我們在追求精神世界的同時,也在不斷完善現實生活,就跟吃飯一樣,需要講究色香味俱全。

  冰心說:吃的是心意和情意。

  吃,伴隨着人的一生。追求色香味的統一,講究色香味的協調,是我不變的宗旨,選擇愛人,也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人,找尋屬於我的那道菜。

  (一)色澤鮮,和諧產生美

  色---是用眼睛看的,依據顏色、形狀而定。

  對人而言,就是氣質,就是第一印象。

  男人的氣質是神韻 ,是知冷知熱,知輕知重,理解女人的思想,體察女人的苦樂。

  憐香惜玉,風度翩翩,含情的目光,嫣然的神情,總是勝過千言萬語。

  他風度翩翩,他雲淡風輕。

  男人的氣質是意味 ,是神秘的,動人心弦,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

  它沒有形狀,沒有定勢,是潤物細無聲的誘惑,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探究。

  他底蘊深厚,他風味賞心。

  男人的氣質是情味,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情調,是從裡到外的韻律。

  那份東方神韻 ,開放在時光深處,不隨光陰的打磨而凋謝,永遠那麼妖嬈着,令所有女人迷戀。

  他歷練芳香,他醉倒人生。

  (二)清香溢,醇厚盪心脾

  香---是用鼻子聞的,依據濃、淡香味而定。

  對人而言,就是喜好,就是志同道合。

  生活的香氣就是生活的味道,就是找個有品位的男人,實現個人一生的夢想。

  有品位的男人,不一定要有地位,也不需要有多少金錢,或有多麼高深的學問。但必須有一顆堅強的心。

  有品位的男人,不愁風雨,不戀春秋,以自己寂靜的節奏,在人生的旅途上微笑着踏歌而行。

  男人的品位是內心世界的真實寫照:意味着要守得住自己蠢蠢欲動的心,守得住紅塵里的紛亂糾擾,不會輕易被外界迷惑;

  意味着有自己的執着,清高着自己的孤苦,枯守着一處屬於自己的寂寞心島。

  (三)口味爽,純正沁人心

  味---是用嘴巴品出來的,依據酸甜苦辣而定。

  對人而言,就是韻味,就是舌尖上的愛。

  韻味,是一種風度,是一種別緻,是一種淡雅,更是一種風情。

  男人的韻味就是男人的魅力。

  男人的魅力,是一種返璞歸真的真誠,是一種曾經滄海的寬容,是一種厚積薄發的人生積澱,是一種和睦良善的處世觀點,是一種健康的卓然不群。

  有魅力的男人是寬容的,心胸如大海,能容納風暴的襲擊,能承受驚濤的拍打,能經受海浪的洗禮。

  有魅力的男人是藍色的,亮麗深遠,整潔俊朗,雲淡風輕。

  感受着那鮮艷,甜甜的五顏六色,想像着千變萬化的演變,就好像在脈動着我的心跳,編織着我的人生 。

  找到色香味俱全的男人,找到適合自己的那道菜。這就是女人的夢想,這就是女人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愛已所愛,不怨所恨。

  :

您正在瀏覽: 追求色香味的統一,愛已所愛,不怨所恨
網友評論
追求色香味的統一,愛已所愛,不怨所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