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看淡塵緣,靜待流年!

看淡塵緣,靜待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寂寞,是一朵美麗的罌粟花,在風中搖曳,妖嬈而冷艷,散發著沁人的幽香,輕輕一吸,便醉了心緒,繞指纏骨,一季的花開,一季的芬芳,一季的落寞,一季的豐盈,掩蔽在舊舊的時光里,幽幽地嘆息。

  時光的沙漏,流走了昨天。經年的往事,彷彿就在眼前,在腦海里靜靜地播放。當歲月無情的打磨了三生石上的情緣,我又能如何改變宿命?於是,唯有放飛心靈深處相思的雲,任其飄蕩,慢慢覆蓋在那一片寂寞的沙洲。

  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在天涯外切切私語……有些心結須用半生來解,有些情鎖只有留給寂寞來開。總有些人有些事難以釋懷,細數那段花開的日子,靜靜地收藏,在清冷無助的夜裡,蜷縮着身子,細細的品嘗。

  一個人的夜,很美,也很凄涼,有點點思緒,亦有點點憂傷......認心涼曬在黑暗中,獨倚滄桑,詮釋着凄楚的淺笑,如水的夜色,收起那份偽裝的心情,麻木僵持在思維的空隙里,讓歲月的清輝斑斕愛的起點,一截記憶,驚醒了歲月的塵封,碎落的柔情,卻無法阻擋住心的遠行,既然回不到過去,那就期盼埋葬曾經。

  緣分天註定,知曉了也無法改變,既是定數,唯有隨緣,趁着夜幕,流年在心弦上寂寞起舞。任思緒在天邊漫步,淡看塵緣,靜待流年!

您正在瀏覽: 看淡塵緣,靜待流年!
網友評論
看淡塵緣,靜待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