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假如愛有天意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

  那些心中有痛卻依然在微笑的人,你已經把悲傷掩藏的天衣無縫。也許你這樣違背着自己內心的感受,披上偽裝,以花開的姿態在人間奪目綻放,你便覺得一切都是安好的,就像你不曾因為受傷而感到難過一樣。可是深夜我卻聽見你在歲月里長長的嘆息,你的嘆息中充滿了荒涼與悲哀,我的心在這一刻也跟着無比的疼。

  我看着你漆黑的眼眸中有太多的無奈,卻無法用言語來表白。夜依舊寂靜無聲,那些越來越濃的霧氣卻將你緊緊包圍,它們散發出的寒冷讓人不寒而慄。

  你依然不卑不亢的站在那裡,可是我好像聽見有人對我說,無論多麼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會過目不忘。

  現在我知道了,原來你也是有故事的人。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只是因為你對我的一次回首,就使得我對你的思念朝朝暮暮,那一瞬間我就這樣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你,悅之無因,我喜歡你卻不知道喜歡在那裡。從此之後你的一顰一笑都是我最大的幸福。

  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我的文字帶着我自己走向回憶,所以我的痛苦在悲傷中帶着微笑,只因為對於你的回憶有甜美的過去。你看我就是這樣的對自己無可奈何,沒有絲毫的辦法減輕你對我的影響,雖然已經過去了很多年。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而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你也有點不像你,但在我眼中你的笑容依然的美麗,如桃花般燦爛。現在的我站在梨花樹下,看千樹萬樹梨花開,凄美的環境中重溫舊夢,故人卻已遠去。你可知道,這十年來的相思中,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曾經我以為自己喜歡孤單,可是最近我才知道自己喜歡熱鬧,所以我長長讓自己沉浸在一種歡樂的氛圍中,這樣就沒有時間去思念你了,那麼至少在精神上我可以得到暫時的解脫。如果你終究有了你自己的幸福,那麼,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對於你的思念只是我自己的事情,與你無關。

  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過分的相思會讓人漸漸消瘦,這樣的思念卻如青山綠水長流,沒有盡頭。若叫相思不殺人,可是相思長長殺人於無形當中。

  曾聽人說,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很多人願意通過這座橋走向寂寞的牢房,心甘情願的被禁錮其中,以前我不理解,或許還會笑他們的痴狂,可是現在我同他們一樣身陷囹圄,但是沒有片刻的後悔。

  如今你我形同陌路,可我還是感謝曾經相遇的恩澤一場。

  (我看着你眼中的我,在你對微笑,笑容中有無法掩飾的傷與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愛有天意
網友評論
假如愛有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