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閉上眼,雙手合十,為高三和自己舉行葬禮……

閉上眼,雙手合十,為高三和自己舉行葬禮……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閉上眼,雙手合十,為高三和自己舉行葬禮……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5月17號的早晨,被公寓樓下那為數不多的女生呢喃的碎讀聲撫醒。起身,穿衣,洗把臉,刷了牙,踏出樓門,呈現着和往日一樣的景象:來往的女生,端着飯碗的、提壺打水的、掃地的……重複了一個個早晨,一個又一個星期,在我的眼中漣漪了一年一年又一年。

  橘皮般的陽光照在臉上,沒有絲毫溫暖,穿着短袖,倍感涼爽!

  冬青樹新抽出了一截,銀杏花色更深了一點兒,抬頭一看,天灰灰的藍,有燕子掠過,一切的一切在楊漢中學呈現着。

  上課鈴響了,“今天距離高考還有20天”以不再那麼醒目。老師還在喋喋不休,要不是有絲絲的夏風撲進教室吻着我們的臉,這高三的莘莘學子們早該崩潰了,教室里一片死氣沉沉。

  當“今天距離高考還有019天”的時候,那一刻又與昨天相異了,等吧!等吧!等待着任由宰割的日子來臨!

  我們屈膝伺候!

  閉上眼,雙手合十,為高三和自己舉行葬禮!

  :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雙手合十,為高三和自己舉行葬禮……
網友評論
閉上眼,雙手合十,為高三和自己舉行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