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獃獃的,坐在電腦前,不知道有多久了,上線了,又隱身了,這樣反覆着,打開的聊天窗口是開了又關,最後頭像又暗了回去,是的,我是寂寞的,是孤獨的,可是,何必奢望他人可憐自己的孤獨和寂寞,這不是自己的習慣嗎?

  是因為愛上你才那麼的孤獨,還是更加孤獨了?不知道,我只知道,孤獨寂寞時,總是靜靜的想着你。很想,很想,想得有些撕心裂肺的疼痛感。

  傷心失落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沒事的,沒有誰是誰的誰,這個世界沒有了誰地球一樣還是會轉動的。

  我是想你了,很想,很想,想你的聲音,想你的笑和你背後輕擁我腰的感覺。可是事實,告訴我所有的這些都不能是我的現實生活,它只能是我的記憶里回憶。也許永遠不會知道,不會知道,有那麼個人,在傻愛着你,在瘋狂愛着你,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看到了我的心,那麼,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一直的我都是那麼的沉默。

您正在瀏覽: 無語
網友評論
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