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當你走路沒有了方向你該何去何從 當你心空洞得如同森林深處的湖水,就算狂風你也不會泛起絲毫波紋你又該何去何從 當你獨自一人欣賞窗外風景的時候卻發現找不到一點你所熟知的東西你何去何從 當夜靜更深只有呼吸聲音在冰冷的空氣中慢慢凝結的時候你又何去何從

  何去何從 何去何從

  時光在伸手還未碰及的地方悄然流走,抓不住它的影子!突留下僵在空氣里的手!年輕的臉什麼時候有了皺紋 浮躁的心什麼如此平靜 難道我已老了嗎

  是的!我老了!一個很堅定的聲音傳入耳朵!輕微得如同蝴蝶扇動翅膀的聲音卻快將我的隔膜震破!

  豬頭曉星:

  不知道為什麼總在極度悲傷時想起你!想你那一臉的燦爛!僅僅因為口渴的時候遞給你一杯水你也會覺得世界美得刺眼!你可知道昨天我做夢了!很長的一個夢,你相信嗎 這是我在北京生活以來第一次做這麼長久的夢!美得都不想睜開雙眼!你可知道夢中的境 是課桌、是黑板、是我們打鬧的宿命還有操場!可記得我們兩個傻瓜似的在偌大的操作上放聲大喊!可記得那天的大霧,大得近在身邊都看不清楚究竟是誰?就因為這樣的霧,所以一向彼此自稱淑女的我們才那麼大膽那麼大聲的喊叫!然後你我又像兩個超極大笨蛋一樣的傻笑!你可記得我不開心的時候不停的數落你,直到你生氣甚至於氣哭!你可記得我是那麼討厭被你半夜叫起來然後陪你上廁所!為了讓你節省我寶貴的睡眠時間在廁所昏暗的燈光下給你講我所編造的恐怖故事!然後看着你鬼一般的衝進宿命,將自己用被子包裹起來!罵我:“死曉燕”

  可是現在一起上學的時光只有在回憶中找尋!有時候想起來一個人也會笑半天!現在曾經的校友同學有的結婚、有的戀愛、有的還在為學業奮鬥!你總是問我:“你這個活寶什麼時候才找個男朋友啊?”而我總是以“你這個活寶什麼才結婚啊?”

  “我們倆是這個世界上最後的修女”哈哈……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我們倆還真的像我們當初所說的一樣,快成修女了!依然單身一個人,雖然中間我們或許都有一段或長或短的所謂的“戀愛”!

  唉!豬頭!!

您正在瀏覽: 憶時光
網友評論
憶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