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初冬之夜

初冬之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冬天的夜晚依舊感覺寒冷,可是心卻平靜的如水。夜色依然,月色依舊,等待不再有,曾經的一切就如昨日的的雲煙,隨風去了,原來人生真的如戲,緣分就如四季在不斷地更迭,我無力改變更留不住那匆匆逝去的過往,既然留不住那麼就讓曾經的美好永存在記憶的長河吧。

  華麗的空間也要進入倒計時,用不了幾天我的空間將恢復永遠的灰白色,不再有艷麗的裝扮,也許就如人生,終歸要歸於平淡。

  繁華落幕後的失落不再有,享受這難得的心靜如水,原來豁達真的是為人的最高境界。那首阿龍正罡的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還是我最喜歡聽的歌,為愛痴狂的青春不再,可是依舊會為那純真的感情感動的潸然淚下,依舊執着的堅信愛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最動人的唯一華彩樂章。

  濤聲依舊,物是人非,面對幽藍而寧靜的海水,所有的幽怨與難言的痛楚都被海水沖走了,而我只留下那些生命出現過的美好回憶,也誠摯的祝福出現在我生命旅途中被稱為過客的朋友們,祝福你們沒有我,離開我的日子會擁有真正的幸福與快樂!也祝福我自己能夠更坦然能更輕鬆的面對今後,讓生活簡單化,讓心情恢復到原來的樂觀,不再幽怨命運的多厄,因為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實的。

  為自己泡一杯綠茶,握在手中看綠色充盈,任暖暖的溫度溫暖到的不知是握着茶杯的手,而是整個身體還有慢慢滲入心中的溫暖。感謝生命中賦予我的一切,包括那曾經無悔的愛戀與難言的痛楚,讓我更懂得珍惜愛與被愛,懂得無怨的付出,愛過無悔!今天的我明天的我還是這樣說,愛過無悔!!!

您正在瀏覽: 初冬之夜
網友評論
初冬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