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小酒窩的紅玫瑰

小酒窩的紅玫瑰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小酒窩的紅玫瑰 標籤:閃閃的紅星

  在小酒窩的辦公桌上,放着一束漂亮的紅玫瑰。

  紅玫瑰亮麗的顏色和誘人的香氣吸引着同事們圍攏過去。“這是誰送的呀,這麼漂亮!”“不會是情人送的吧?”“傻呀你,情人送的會擺在這麼,那得藏起來。”“這過什麼節呢,送這麼漂亮的玫瑰?”正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的時候,小酒窩來了。羨慕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了小酒窩身上。“趕緊老實交代,誰送的花?”一個快嘴馬上就來了一句。“拿俺閨女的話說,這是俺爹送給俺娘的。”這是小酒窩嬌滴滴的聲音,這聲音不時地給任何人傳遞着幸福。哦,原來如此。“這不過年不過節的,送什麼花呀。”“昨天是俺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難怪呀。這花是人家姑娘和一個小朋友倆孩子抬着送到辦公室的。”知情人道出了細節。“哎呀,真是太浪漫了。”“浪漫,浪漫。”大家都這麼說著。“浪什麼漫,要是我就不讓他送花,還不如買二斤肉呢。”說話人是孤山飛雁,口氣里不難聽出稍稍含有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是酸的味道。“二斤肉能有這種情調么?平常的生活太平淡,太單調了,就應該有一點浪漫。”“就是就是,偶爾的浪漫是生活的味精,不應該少的。我回家一定給我們家那位說說,讓他向人家學習學習。”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嘰嘰喳喳的,不知道有多少台戲同時上演了,隔壁辦公室的也聞着花香聚了過來。

  總之,小酒窩是幸福的,除了愛人給帶來的浪漫,還有了同事們的羨慕。的確,讓人羨慕也是一種幸福。

  然而女人是小心眼的,羨慕漸漸的變成了“嫉妒”。大家開始拿這束花做文章。“這花得人人有份。要不我們每人掐一朵,算是送給我們的。”

  說歸說,鬧歸鬧。同事們還是祝福小酒窩,小酒窩也以曝光自己的戀愛史感謝同事們的祝福。

  估計小酒窩會因為這束玫瑰開心好一陣子。

  其實,生活是需要浪漫的,尤其是女人,雖然這些簡簡單單的花花草草頂不了什麼吃喝,但是,它會是生活的高級調味品,它會把平淡調成激情,把枯燥調出色彩……女人心是很細,很多特殊的日子她們都會記得,但願天下的女人,都能在這些特殊的日子裡接到一個電話,收到一句問候,或是一朵鮮花,一個不值錢的小禮物……有人牽挂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酒窩的紅玫瑰
網友評論
小酒窩的紅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