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1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1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天,放假我不知道玩什麼遊戲,看到了一個叫我的世界的遊戲,我一看,就開始試玩一下。

  上面寫的有三個模式,第一個是生存模式,你要打敗那些攻擊你的怪物,殭屍、骷髏、史萊姆、末影人等等各種怪物,你可以死而復生,你可以找到一個小村莊,在那裡會有村民,和你自己的房屋,村民被殭屍咬到,也會變成殭屍,有可能會死掉。

  第二個極限模式在極限模式你只有一條命,死掉不能復活。在那裡邊可以從背包里取出加血。算是一個作弊的模式。

  最後是一個創造模式,在創造模式里,你可以從背包里拿出這個遊戲里所有的物品,還有怪物的蛋和動物的蛋,在這個模式里怪物不會攻擊你。總體來說就是無敵!你在這個模式可以飛翔,在這個模式里,掉出這個世界才會死亡。或者在末影世界的無底洞跳下去,也會死亡,(末影世界其實是末影龍和末影人的老巢,末影龍是個BOSS打敗他可以獲得他的蛋,在蛋的下方兩格那裡打掉放根火把,把火把上面那格打掉龍蛋會掉到火把上,就可以拾取了)。

  以後我還會教大家我的世界所有秘密,等待幾天後,我會出新的我的世界,大家就等幾天吧,幾天後,就知道所有的秘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1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生存大冒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