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忽然,感到一種心靈的釋然,也感覺到世界的多彩與斑斕,開始欽佩上蒼的包容與不平,一切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和權力,是刻骨銘心,亦或是莞爾一笑,存在皆有理,先哲的智慧在發散着不滅的光芒!我開始相信一些所不屑的方法和手段的力量了,它的展示是那麼的滑稽和富有成效,“你信不信,反正我我是信了....”心境有不憤和懊惱漸漸變得平和與娛樂,覺得還是蠻有笑點的!

  人一味的對自己妥協,希望他得妥協可以換來應得的回報,但結果告訴他,妥協的結局依然是冰冷的無知和迷茫!堅持自己的追求和信仰,並為之改變自我,它很難,難到你可能以一生碌碌無為而為代價,卻依然裹步不前,毫無半點進展!慶幸的是哥還可以悲壯的嘶喊....我曾經有過夢想,並為之努力改變自我,一生不變!

  .當殘酷的現實揭開幻想美麗而脆弱的偽裝,你是該大哭一場了,或是慶幸虛幻美麗的破滅呢?放縱的咆哮吧,暗暗的竊喜吧,因為你找的了虛偽的真相!《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身體的遠隔天涯和近在咫尺,而是心靈的靈犀與漠然,站在對方面前卻不知她(他)在想什麼,這才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悲哀!》哈哈哈... 。很高興,你.你.就是你在我心中走下神壇,現在我不要再幻想你的美好與哀愁,不要再猜測的你開心和悲傷!你不再是完美的天使,而是平凡的一個人,

  活生生的一個人,不在迷戀,不在迷茫....喜歡一個平凡得你,喜歡一個不在死鑽牛角尖的我!

  當葉子散落在凌亂的天空,是風的絕情?還是樹的不挽留!

您正在瀏覽: 釋然
網友評論
釋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