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人更多的是自己跟自己掙扎!

人更多的是自己跟自己掙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人更多的是自己跟自己掙扎!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那天,偶然遇到一個比較少聊天的朋友。他是一個心態特別好的人,非常之泰然,很多時候能夠洞察朋友的內心並給於疏導。他說要以積極的心態做事,平常的心態做人!他亦說我固執!很多時候,他都能夠明了對方的想法,不愧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

  我說,是的,我是一個固執的人,就像薇子說的,倔強的靈魂!我也知道,我們需要寬容,這既是對他人好,更是對自己好!寬容了,也就放過了自己,讓自己能夠放下,放手……

  可是,人很多時候更多的是自己在跟自己掙扎,自己在跟自己抗爭!做到寬容,真的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於自己能否果斷,能否堅持!其實很多時候覺得很悲哀,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陷是什麼,可是就是改不了;明明知道不應該,可就是沒有辦法不繼續;很多時候答案再明顯不過,可就是選擇了自欺欺人或是選擇假裝看不到,依然如故……是自己把某些東西看的太重要?還是自己太貪心?亦或是自己太放縱?或許都有吧……

  特別是面對感情的時候,更是掙扎的厲害,愛!或不愛!總是在自我理智和不受控制的感情之間不斷的搖擺,不斷的抗掙……

  在掙扎的過程中,得得失失,失失得得,更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換算,沒有辦法計量!但是不管如何,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人生命中必須要經歷的歷練,我們一路且掙且走,不知不覺中,或許我們已經走出了另外的一片天。不管遇到什麼,總會過去的,畢竟時間可以跟任何的東西對峙呢!

您正在瀏覽: 人更多的是自己跟自己掙扎!
網友評論
人更多的是自己跟自己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