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釋然悲傷

釋然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那一抹悲傷,一抹揮之不去的悲傷。——題記

  習慣了叛逆,變曾單純的認為叛逆是青春的顏色,天真的認為叛逆是個性的標誌,總是一直傻傻的反問自己“我變了嗎?”蒼白的無力的笑聲痴痴映現自己的沉淪。可是那不像衣服一樣,褪色可以重燃,裂開的傷口會癒合,單唯獨自己變了,永遠都回不去了,真是可惡的悲傷。漸漸的明白了,知道的東西多了,並一定好,尤其是自己知道本不應該現在知道的。那樣自己就會陷入沉痛的現實中,被那悲傷所淹沒。之後自己打破了那美麗的幻想,一遍又一遍揭開傷口而不會結痂。

  總喜歡被人重視,最起碼也不應該是忽視,喜歡自己生病的時候有人疼,最起碼不應是漠視。喜歡自己調皮的時候,能有一個人陪着我鬧,最起碼不應是厭惡的表情。喜歡有人鼓勵,最起碼不應是嘲笑。喜歡難過的時候有人關心,最起碼不應是暗地開心。

  有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為什麼我像一直握着一根空心的稻草,無濟於事。自己像化學實驗中一樣,無論自己怎樣努力,僅僅萃取出一抹悲傷。

  總是傻傻的站在卑微的角落裡,看你演繹出不平凡的偉大。我像一個小丑一樣演歡樂掩悲傷。

  我不知道一次傷害,需要多少愛來挽回。不知道這樣的下場,我是否還有理由去承擔自己的過錯。自己潛意識下傷害別人,其實是一種衝動。自己並沒有表現出自己的歉意,卻像往常一樣,這也是偽裝。

  對着許願樹曾說過,什麼時侯悲傷會到盡頭,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世界,只有去改變自己。《失戀33天》中有一句話:時間可以治癒一切,但我無法告訴你這時間有多久。

  只有自己去面對悲傷,到那一天你終會感到一種釋然。

您正在瀏覽: 釋然悲傷
網友評論
釋然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