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彷徨,心傷,情歸何方

彷徨,心傷,情歸何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每日工作忙碌,只有夜晚才屬於真正的自己。也許是許久的寂寞和空虛,讓真誠的心靈不敢公眾於世;也許是浮華的心情,讓自己不敢對你坦露心聲;也許是曾經的傷害,不在相信了這世界還有真情在。可是今天,就在我上線的那刻,讀了你寫的肺腑之言,不知是感動,還是重重的創到了心痛,因為心傷,所以迷情;因為寂寞,所以戀字;因為厭倦這個物質的社會,所以總想尋找唯美的世界。

  常常,不斷的問自己,我是怎麼了,這個社會怎麼了,我的心在何方,情又將歸何處? 許多時候,我只是想讓自己簡單一些,純真一些,不要讓這個世俗的社會所困擾,我知道物質的社會,蒙蔽了善良人的雙眼,滿口金錢,滿腦子發財夢。女愛高帥富,男戀白富美,總在追求得不到的,只要曾經擁有,不要天長地久,寧願坐在寶馬車哭,不願坐在自行車笑 。我知道,痛恨社會,不能埋怨美女不讓你來追;痛恨社會,不能阻止帥哥泡妞還要美女來消費。

  記得你說我有點憤世嫉俗,文字有些浮華,我有些無所適從,我總在追求唯美,我恨自己,恨不能,愛又無所適從。從沒有人揭穿我虛偽的心靈;從沒有人阻止我如此驕縱,只有你讓我從虛幻的世界走向現實和光明。呵呵,原本以為拿不起枯瘦的筆,寫不出來這真實的文字,實際不是寫不出,而是不想讓人看到我空寂的心情。

  讀了你空間的所有日記,感覺你也是和我一樣有着枯萎的心情,寫着和我有着同樣境遇而非時間不同,讓我心同感受,讓我讀了之後淚眼朦朧。

  時光境遷,自己已不是風華少年。雖有着年少的心靈,可是容顏已讓風雪吹進了滄桑,沒有了年少的的瘋狂,沒有童年時的幻想,惟有這漆黑的夜真實的陪伴身旁,執筆總是心傷,落墨總是彷徨,那逝去的過往,那攜手纏綿的悠長,總是還在眼前遊盪。

  逝去了,心傷了,愛過了,迷茫了。

  你是我真正的朋友嗎,可以繼續交往的知己嗎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還有誰能聽我訴說心扉;我不知道,這個世界還能相信誰?我不知道,每個空寂的夜晚還有誰和我有着一樣的憔悴。寫了那麼多的日記,卻不知為誰,傾訴了那麼多的心扉,卻不知為誰而傷悲。

  一路歡歌笑語有過,風雨飄渺經過,總感覺日子這麼漫長,又走的那麼匆忙,有時又感覺它又那麼彷徨。為何會有愛的瘋狂;為何會有兩地悲傷;為何會有痴情的幻想,為何會有冷情的離殤,等待總不是久常。

  深夜,暢遊文字的世界,獨自傾訴這無人傾聽的心傷。白天如此勞累,夜晚躲在獨我的世界,指尖遊走在空寂的夜空。彷徨,心傷,情歸何方?

您正在瀏覽: 彷徨,心傷,情歸何方
網友評論
彷徨,心傷,情歸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