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原創5】5月----別樣人生之始

【原創5】5月----別樣人生之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原創5】5月----別樣人生之始 標籤:人生不設限

  【原創5】

  5月--別樣人生之始

  5月,承載着你我的幸運與豐收。十餘年前相識於5月初,你的執着等待和母親的唯一許可,緊閉的心扉在3年的慢跑中被你開啟;3年後的5月底,你我牽手步入婚姻殿堂,互念“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婚姻伊始,是探索與發現的全新之旅。在花前月下和濃情密意中,感受到戀愛的單薄與婚姻的厚重;在柴米油鹽和鍋碗瓢盆中,發現你對生活的熱愛和對歸巢的眷戀;在你對電腦的痴迷和對軟件的依戀中,欣賞你的潛心鑽研和勤學善思;在你對父母的孝順和母命的遵從中,折服於你善良忠厚的優秀品質……

  又三年,寶寶不期而遇。 孕育讓我獨品翹首盼歸君,你因工作從一月一歸到三月一歸,每逢見你我都如孩童過年般喜悅。產子讓我更知婚姻的責任,更知母親的偉大。孩子不僅是愛情的結晶,還是親情的催發。寶寶從呀呀學語時的聲聲“爸爸”,到蹣跚學步時要撲向“爸爸”的懷抱,點點滴滴填滿了你的心靈,堅定了你回家的步伐。團聚了,寶寶可以經常一手拉着媽媽,一手拽着爸爸,高興地說,“我們是一家人,爸爸媽媽都愛我”……

  在寶寶在成長中,生活繼續着,愛意漫延着,家庭堅固着。共同期盼孩子能健康成長,能聰明好學,能開心快樂……

  斗然間徹悟,曾有的抱怨、委屈、失望……,皆因在意。萬念皆於情,情之所至,情非得已,心之所念,行之所隨。今生你我永相隨,白首不相離。

  感念5月,開啟了我的別樣人生。感懷5月,能讓你我共同慢慢變老……

  雨田於2013年7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原創5】5月----別樣人生之始
網友評論
【原創5】5月----別樣人生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