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那邊觀后感 選擇

天那邊觀后感 選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天那邊觀后感 選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那邊觀后感 選擇

  電影《東邪西毒》中,面對一望無際的荒漠,歐陽鋒對洪七說,山的那邊,其實還是山。那麼,誰又知道天的那邊會是什麼,會有什麼?

  不可否認的是,主角許曉萌和江可可對支教並沒有抱有什麼崇高的目標。對許曉萌來說,這只是掙脫父母對自己的約束,肯定自己的過程;而對江可可來說這更只是為贏得愛情而參與的一場遊戲。可是,當鄉村的景色不再能打動他們,地方的風俗不再新鮮,甚至連愛情也不能成為在這簡陋的地方生活下去的理由,江可可選擇提前離開,而許曉萌卻繼續留下。沒有對錯,也沒有判斷的標準,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而已。天的那邊從來就未必是最好的選擇,也不是憑着一股熱情,一時衝動,或者任何不純粹的目的而能輕易達到的。

  江可可回到城市,回到原來的生活,而破落選擇獻出生命,許曉萌在得知破羅因公殉職,毅然拋卻霓虹閃爍的生活來到水咕嚕小學,沒有讚美言辭,沒有豪言壯語,也沒有過多的後續她為學生多麼的盡心效力,有的只是她來了,帶着他要的照片,繼承了他未完成的事業,也許又是一輩子。熱情冷卻,雜質褪去,然後你到達那邊的天,你會忽然發覺自己已經融入天地之間,身上沒有任何雜念,只是帶着一顆純凈的心,angel”s heart。

  天的那邊,沒有醉酒探戈,沒有燈紅酒綠,有的只是山間。淡淡的質樸,淡淡的真誠。天的那邊,是最好的選擇么?有的人選擇永遠留在屬於自己的那片天,有些人選擇了天那邊為了某個信念而付出一生。不是每一次得熱情都能用一生來承諾,不是每一次的衝動就真能把一生做賭注。可是,她做到了,在天的那邊,他尋到了自己,真正的自己。

  天的那邊,也許只是選擇,只是選擇罷了!或許,天的那邊,僅僅屬於某一個人,抑或,某一些人。

您正在瀏覽: 天那邊觀后感 選擇
網友評論
天那邊觀后感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