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發言稿

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發言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工友: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鹿山水泥有限責任公司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儀式,該項目投資近6個億,歷時兩年多。在這七百多個日日夜夜中,我們在公司董事會的領導下,在項目部各級領導的精心組織下,在各個部門的大力配合下,戰酷署迎嚴寒,抓土建、購設備、保安裝,舍小家顧大家,戰天鬥地建項目。終於,在這豐收的季節,我們付出了艱辛,收穫了果實,一條現代化的水泥生產線呈現在了我們眼前,為了確保4500T/日項目點火成功,一次性達產達標,我們供應處表態如下:

  一、嚴把原燃材料進廠質量關,為項目達產達標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煤我們以靖煤為主,以寧夏煤為輔。熱卡確保5200卡以上,力爭5300卡以上,揮發物26以上,硫小於1.5,水份小於10。石灰石以箕掌的礦山為主,以其它礦山為輔。石灰石氧化鈣含量大於51%,粒度小於800mm。硫酸渣以白銀公司的為主,以金川公司的為輔,三氧化鐵的含量大於48%,水份小於8。為了嚴把原材料質量關,我們必須從源頭抓起,隨時隨地考察和撐握靖遠、寧夏、內蒙及新疆等煤礦的相關信息,同時建立建全原燃材料入廠、化驗等相關管理制度,努力做到礦山不採樣不裝車,指標不合格不入廠,確保原燃材料滿足生產工藝要求,為項目的早日達產達標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嚴格合同的執行力度,貨比三家,確保備品備件的質量。

  一條現代化的水泥生產線,在今天點火投產之後,是對我們進購設備的大檢閱,大考驗,是對我們合同執行力度的檢驗和考核。因此我們邀請了各設備廠家的技術人員來到我們的生產現場,一方面解決試生產過程中出現的各類生產、工藝及設備問題;另一面我們一起執行合同的相關條款,幫助我們的試生產一次性達標。在備品備件方面:首先努力做到在合同質保期內的備品備件由生產廠家無償提供,其次通過貨比三家,做好生產線關鍵設備關鍵部位的備品備件工作,確保試生產的連續性和有效性。

  三、大力配合設備處、生產處、質檢處等兄弟部門的工作。

  生產過程就是各部門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過程,我們要認真細化各部門的材料計劃,及時有效的採購生產所需的各類材料;努力配合質檢處的工作,杜絕不合格原燃材料入廠;同時配合生產處做好原燃材料的堆放及入庫工作。通過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大家同心協力為4500T/日項目早日達產達標貢獻各自的力量。

  最後,我衷心的祝願**鹿山水泥有限責任公司4500T/日項目一次性點火投產成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產達標,早見效益,早創輝煌!

  謝謝大家!

  2013.10.8

您正在瀏覽: 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發言稿
網友評論
4500t/日項目點火投產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