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總有那麼一首歌的時間裡會想起你們,我說過我會目送你們一個個離開,可是我真的沒法做到。在這個下着濛濛細雨的六月,在整個被離別籠罩的校園。留下的只是淡淡地、濃濃的憂傷。你、我、他、行走在往日歡笑嬉鬧的小道上,可惜往日的足跡與歡笑早已被雨水沖刷的遙無音訊。

  回想起昨日,我們還曾在那裡歡笑夾着汗水溜冰,偶爾為彼此的摔跤而笑得沒心沒肺,為昨日的追逐打鬧而挑弄事非,可惜那已是昨日,時間就像一把雙刃劍帶給人快樂的時候同時也帶來了遺憾。雨歇斯底里的下着,行李的包裹在雨水和離別的情緒中顯得那麼沉重,離別的車子在雨中顯得那麼蒼白負重,雨水模糊了玻璃了模糊了視線。在路人的傘群中我選擇了淋雨選擇了路過。

  回想起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帶給人更多的是歡樂與感動,儘管偶爾的誤會讓人糾結與難受。但是起伏波瀾的情緒中,讓我們的關係有了更多的刻骨銘心和幸福回憶。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港灣。

  儘管路途跋涉前途遙遠,但是下一站希望你幸福。路過不是錯過,因為路過的東西總是模糊朦朧的美,它會永遠駐紮在我們心裡!你看那花兒在雨露中顯得多麼驕艷你看那灰白色的教學樓在細雨中鼎鼎欲立。一切似乎都是昨日發生的,似乎我們都在匆匆忙忙趕去上課。

  雲是雨做的衣、遮滿了天空、遮滿了驕陽,望着漸行漸遠的車輪我只能通過想象把離別的那一幕浸透在白紙黑字間,害怕離別卻經歷了那麼多離別…所以我選擇了逃避、選擇了冷漠,至少這樣我還有勇氣待在宿舍為你們寫點什麼,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記錄。那些點點滴滴的微小感動都被我記錄在記憶的空白處。希望你們一路順風!帶着夢想和善良去追逐那些你們未完成的夢。明天希望你依然笑得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
網友評論
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