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30)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30)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愛,就像一隻鳥。讓它走,如果它還回來,那麼是你的;如果它沒有回來,那麼永遠不是你的。以一句話開始,以一句話結束,也許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最終的結局,而徐志摩的那句話也成了一種宿命,為了某個人忘記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只是當初是兩個人渴望同行,渴望花開結果,渴望相愛相守,如今只有我一個人空蕩蕩的等待和留戀。

  雪兒現在是真的體會到了徐志摩的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自己和文利不就是如此嗎?以前總是想着,走到一起的兩個人,除了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以外,許是還有另外一種。那即便是:我們未曾相識,但有前世待續的緣,跨過時間和空間的距離,連串着兩顆心。在見面的那一刻,就已經有愛過一世那樣久遠的痕迹。以前,在無數個孤寂的夜晚,總是感嘆當時只道是尋常,感嘆如果在同一個地方多好,對着春花秋月,細細說些情話,也許會一起在月下淺醉,在回憶里沉沉睡去,摟着身邊的戀人、思念心底的那個人。往昔的回憶,那些一起走過的溫暖,那些隨着時光流逝而漸漸沉澱下來的回憶宛若霧氣在腦海中升騰、落下、最後彌散。

  文利,你曾經說過,愛我,你對我的好,滿滿的幸福感,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是我的家;你說,我能做的不多,願你能有一切的幸福感,哪怕是,些許些許,足夠了,只要你還能愛我,我一定要跟你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你說,願意為我做好一桌飯菜,等我回家享受,願意為我拍拭身體,看我甜甜入睡;你說,對你,很愛很愛,對你,很想很想。曾經的話語,依舊這麼熾熱激烈,可是一切早已在不經意間物是人非,你已不是當時的你,我已不是當時的我。

  這幾天文利的電話越來越多,從最初的拿關心果果當借口,到現在明明白白的對雪兒說,我要重新追你!早上來電話問起沒起床,到中午又問吃沒吃飯,晚上又是讓早點休息。雪兒感覺腦袋都大了,天哪!你是在懲罰我嗎?為什麼要讓我如此兩難?一年多了,文利,我不再恨你,可是,我也不再愛你了,更何況,我現在喜歡上了別人,愛上了別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可不可以給我幸福,但是,我知道,我愛他!

  愛他?肖鵬,你現在做什麼?

  自從那天以後,雪兒和肖鵬在電腦上的談話沒有了過去的隨意,雖然還是彼此打着招呼,可是兩個人都在刻意的迴避着什麼。雪兒明白肖鵬在迴避什麼。有幾次雪兒想把自己單身的事告訴肖鵬,可是,卻沒有說,她怕肖鵬誤解,也怕給他增加壓力。雖然,肖鵬沒有給過雪兒任何承諾,但是,雪兒感覺得到肖鵬愛自己,這就足夠了!

  秋天就要到了,對於化妝品行業來說,馬上就進入了銷售旺季。雪兒也變得忙碌起來,雖然工作上已經沒什麼問題了,可是雪兒為了有更大的發展,又在學習,白天忙店裡的工作,晚上還要去學習班,周六日還得帶果果。有的時候連上電腦的時間都沒有,只有在早上剛到單位的時候。看到肖鵬在線,就發過去一個笑臉,打個招呼,然後開始忙工作了。但是,對肖鵬的思念卻是有增無減,而兩個人的過往就成了雪兒最幸福的、甜甜的回憶。

  “雪兒姐,有人給你送花!”小婉在外面喊到。雪兒抬頭一看,眼前一大束紅玫瑰。等她站了起來,才發現是文利,“你?你怎麼來了?”雪兒瞪着眼睛問道。“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啊!怎麼?不歡迎?”文利笑着問道。雪兒心說:“是驚喜,我看是有驚無喜。”不過嘴上卻說:“我看是給果果一個驚喜吧?前幾天還在說呢,想爸爸了,你來的真是時候啊?”雪兒轉移話題說道。

  “你住哪?下班以後我接完果果,把她給你送過去。”雪兒接過玫瑰花,一邊往花瓶里插一邊說道。“雪兒,我剛下飛機就到你這來了,行李還在外面呢,沒有地方住,你可以收留我嗎?”文利一臉可憐相的看着雪兒說到。

  “你說什麼?我收留你?”雪兒大聲說道,惹得小婉和店裡的女孩都向這邊看來。雪兒吐了一下舌頭,衝著她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小聲的對文利說:“我沒聽錯吧?我收留你?哎,你腦子沒進水吧?上次你來的時候也看到了,我那就一間卧室,開什麼玩笑啊?不方便的,你趕緊去訂酒店啊!”文利好像早就料到雪兒會如此說的,微微一笑說到:“沒關係,我不介意的,擠就擠點吧,又沒有外人。”雪兒現在真的腦袋都大了,什麼啊都是!

  “別,你是你,我是我,我接個電話啊。”雪兒的電話響了,

  “喂,是我,雪兒,你在哪?好的,我馬上到,等我啊!”雪兒一臉着急地說道。

  文利看到雪兒這麼著急,就問道:“雪兒,怎麼了?出什麼事了?需要我幫忙嗎?”“不用,一個客戶,出了點問題,我去一下就回來,你先去訂酒店吧,訂好了給我電話,我先走了。”雪兒一邊說一邊拿起包,扔下一臉驚愕的文利衝出門去。

  剛才的電話是肖鵬打來的,他在電話里說自己病了,好難受,想要見雪兒。

  雪兒在心裡對文利說:“對不起,文利,請原諒我,你知道嗎?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因為一切早已在不經意間物是人非,你已不是當時的你,我已不是當時的我!”

  雪兒拿出電話,撥着那已經深深的印在腦海里的號碼:“肖鵬,告訴我房間號,我馬上就到了,等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30)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30)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