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肚皮舞的誘惑

肚皮舞的誘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不能不說,“肚皮舞”是一種技巧性、欣賞性僅次於巔峰芭蕾舞的一種舞蹈。

  “肚皮舞”絕妙之處,全在胯上;全身各部位的動作,都是由胯的旋轉,抖動。待出來的,胯的動作,帶有極其強烈的挑逗性;以各種方式不停運動着的胯,讓人的眼花繚亂。於是,肚皮舞成為女人媚動的代表,直到今天,在健身房,肚皮舞仍然是最受女人們歡迎的運動,因為它不僅讓你擁有性感的腰腹,還讓你充滿性感的感覺。今夏我也捲入了肚皮舞的行列。上課的第一天,首先入我眼帘的是教練。薄如蟬翼的衣服下,嫩的肌膚隱約可見,腹部透明的薄紗露着肚皮、裸腿、赤足..肚皮舞在她的跳躍中被演繹得酣暢淋漓,象蝴蝶、海浪、流水一樣歡快與自由。影影綽綽的身姿美感立生,顧盼神飛,懾人心魄。

  她的每一個舞姿搖曳着風情。肚皮舞教練的氣質優雅且身材挺拔,可她身上獨特的女性柔美與優雅的氣質仍令我頗為驚詫,也着實吸引了我!這一次我被電“暈”了,我感到的是快樂的眩暈和恍惚的迷醉!

  還等什麼呢?趕快衝下去找回自己的青春!那種試試的衝動驅使我暗暗運動自己的肚皮,可是我這肥胖的肚皮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其實肚皮舞的動作是舞蹈的基本動作。肚皮舞講究的腹部的每一塊肌肉都要能夠抖動。對我來了說難!

  教練教我們 “提跨”可是我跨提起來了。卻把整個身子也提起來了。教練教我們做:“正反駱駝”首先是把胸提出去,可是我提的不是胸卻是腦袋,教練不厭其煩的給我做示範動作,我認真看着教練的動作。妖嬈的舞姿像蛇一樣嫵媚地扭動着腰肢,腹部的每一塊肌肉在抖動、肚皮起伏、讓人看了陶醉。園胯、抖胯似乎已經脫離了自己的腰部。我真懷疑教練的身體是不是被電腦按了程序,被電腦操作着。

  看來肚皮舞的基本功不是那麼簡單的要長期修鍊,只有你堅持沒有學不會的東西。誰也不是從娘胎一出來就會跳肚皮舞的。貴在堅持,要勤奮、不斷地琢磨、不恥下問。上了幾節課不敢說學的很好,自己和自己比還是有所提高,我就像孩子一樣對自己的進步非常的興奮。晚上吃完飯趁老公在,想顯擺下自己的成績。於是對老公說;“你看看我這幾天練的肚皮舞基本功咋樣”給評論一下。我很認真把我學到的東西展示給老公看。只見他雙手背身後,若無其事的圍着我轉了一圈。先說第一個你說的平水八字跨。用毛主席的一句詩詞就可以概括。喲!什麼時候會背主席詩詞了,是不是受我的熏陶啊我說。別打岔。不要以為就你會背主席詩詞。現在說你的舞,別看我不會跳但評論我還是有資格的。我不耐煩的去!去!去!別賣關子快說。

  只見他扔掉煙頭,如無其事的說“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下一句。我思索着,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下一句是、、、、、、、只識彎弓、、、、、、哈哈哈,你混蛋我有那麼差嗎?還有你那正反駱駝,我看過人家高手跳的純粹是肚子在扭動。還有腰有個起伏感。你完全是頭在晃動。沒看到你的腰動,我懷疑你沒有腰。(好像很在行)我知道他是誇大事實不就是在家看孩子時間多一些嗎?他是在打擊報復。周二的肚皮舞課施宏教練還誇我做對了.這一盆涼水潑的我透心涼。

  雖然我的肚皮舞最基本的動作都沒能做標準。但是,我熱愛肚皮舞蹈。肚皮舞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飛揚,那麼張狂,,如同把大自然中所有的美好的動作恰到好處的揉捻到一起。肚皮舞是一種非常自我的舞蹈,它不需要別人評價你跳得是否好看,只要你自信,只要你放鬆,只要你勇於展現,就會看起來很美。比如,跳肚皮舞時,需要高高揚起下巴,而按照心理學的說法,只有那些特別自信的人才會揚起下巴,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選擇肚皮舞就是選擇了自信。跳肚皮舞才會有那種從內散發出來的女性的嫵媚和誘惑一個女人的美。無論她的年齡,身材,容貌是什麼樣,只要她有熱情、有自信、有愛,那麼她一定很美。而我自己在跳了肚皮舞之後,身體更柔軟,軀幹線條更好,也更有氣質了。

  也許我不能像教練那樣在舞台上那般嫵媚和輕盈,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懈追求,我會找到美的真諦,更能在歲月的流逝中保持一份優雅和從容,儘管不完美,可是我依然會是個在生活的舞台上盡放精彩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肚皮舞的誘惑
網友評論
肚皮舞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