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懷念豆豆

懷念豆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並不是所有的狗狗我都喜歡,也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像豆豆那麼喜歡我。所以聽說豆豆沒了還是特傷心的。我想這就是感情吧!也許是我從沒養過那種名貴的狗,所以特別不喜歡那種高貴的嬌氣。我對家裡面這些土生土長的小狗特別有好感。他么不挑食,也很聽話,對主人特忠心。不養一條,覺得家裡少點什麼,養一條吧,時間長了,和主人之間有了感情,一旦失去了又特難過,所以那天聽說豆豆沒了,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以後再也不養小狗了。或者家人養了有眼不看。我對豆豆的感情源於豆豆對我的感情,怎麼說呢,每次回家豆豆只要一聽到我和老公的聲音,它會第一個從家裡衝出來,到你面前,由不得你看不見,說實話,這點讓我對新家有了一點特殊的念想,有時時間長不回家竟特別想豆豆,不知道它什麼樣了,特想。但從沒想過它沒了,是什麼滋味。尤其是今年剛結婚那會,對自己的新家不太適應,於是老公不在家時,會在心裡和豆豆說說話,不知道它聽不聽得懂,好像會意似的點點頭,總之在這點上來講,豆豆倒成了我的好夥伴。

  上上個周末回家,豆豆不知道哪去玩了,沒有像往常一樣從家裡衝出來,自己也沒在意,等我到廁所時豆豆不知從哪衝出來,在我面前一個勁的搖尾巴,“豆豆,回去,我看見你了”我說。但我哪知道這是豆豆最後一次歡迎我,現在每當想起這個畫面都想哭,真的……

  算了,豆豆,永遠記着你……

您正在瀏覽: 懷念豆豆
網友評論
懷念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