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小豆豆上學時的一段真實故事。一豆豆因為淘氣被退學后,來到了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

  在這本書里,最吸引我的是小豆豆搞笑的幾件小事:<不能跳>講的是小豆豆放學了,看見有個大沙堆,就跳上去,結果不是沙堆,而是抹牆泥,小豆豆一下子陷到裡邊去了,還好只陷到胸脯這邊。最後媽媽來了,把她救了出來。還有一次是小豆豆在校園裡的地上看到了一張報紙就一下子跳到報紙中間,結果這邊竟然是廁所掏口,工人在工作時,臨時離開,怕有味出來,就在上邊蓋了張報紙,結果把小豆豆吸引來跳了進去。

  《大冒險》講的是小豆豆請有小兒麻痹症的泰明爬樹。開始是用梯子,因為泰明沒有力氣,小豆豆想讓他上樹,就必須托住他,哪還有力量按住梯子?小豆豆這才發現想讓泰明爬上樹比登天還難。但是無論怎麼做都要讓他上樹。於是豆豆又拿來了梯凳(因為梯凳不搖晃),泰明和小豆豆一步一步的上去,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泰明終於爬上去了,這時兩個人都滿頭大汗,但是非常高興,因為小豆豆終於讓泰明爬到了樹上,看到了遠處的風景。

  在讀完這本書的時候,我會被小豆豆的舉動逗的我哈哈大笑,她簡直太有趣了。小豆豆的天真活潑可愛的形象留在我的腦海里,我也要有同樣的心態,過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