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傷感隨筆

傷感隨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和往常一樣!

  回到我的小家,先是泡了一杯咖啡,是卡布奇諾式的!我很喜歡這種咖啡!因為喝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去感覺到有牛奶的甜!不像意大利式的,甜味要很細心的去品嘗,才能感覺到!那種甜只有很幸福的人可以體會到!像我這類人是品嘗不到的!

  其實我也喜歡意大利式的咖啡,但是那時候是想家的時候!才會喝一點,以為這樣淡淡的傷感讓我很享受!

  我打開我的電腦放着南拳的《家》,把聲音放的很大!咖啡在杯子里醞釀著,我拿着它站在我的窗檯,看着窗外!天開始變晴了,陽光灑在我臉上很舒服!

  忽然看到我牆角放的吉他,都有一層灰塵了!就像一個被遺棄的孩子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生怕會挨罵!

  我拿起它,輕輕的去撥動了一下琴弦,聲音還是那麼的動人!我習慣的點起了一支,我曾說過無數次要戒掉的煙!還是我喜歡的(真龍)!開始彈起了,那首以前常唱給她聽的老歌《外面的世界》!唱到一半想起了我為她寫的那首歌《如果沒有你》那是我去酒吧唱歌時,每天晚上必須要唱的!

  今天我又一次唱了起來,感覺很好!就像一個大手把那個傷口狠狠的撕開,看看裡面那白森森的骨頭,是不是刻骨銘心!是不是有一種叫幸福的東西在裡面刻着?

  我看了,有的!

  我很開心,沒有繼續唱完,因為我的目的達到了!

  煙吸完了!歌沒有唱完!

  我又點了一根煙,狠狠的喝了一口卡布奇諾。奇怪怎麼今天的卡布奇諾不是很甜呢?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拿成意大利的了!

  沒有,還是卡布奇諾!

  我開始神經質的認為,我是不是變成一個很幸福的人了?

  是不是需要的是意大利的而不是卡布奇諾!

  呵呵,好傻的孩子啊!就因為她的一句話么?變了?

  好累啊!不去想了,好累!

  我開始想起過年時候的那幾天了!

  想起每天一個人從家走很遠的地方去散步,流着眼淚!沒有一個人懂我的感覺!也沒有一個人拍拍我的肩膀說:沒事都過去了!什麼都沒有,只有我一個人!

  我身邊什麼都沒有!

  那時候很冷,吹着風,下着雪!只有我一個人!

  《家》還在放着,陽光灑進來了!很舒服的幸福傷感!

  很可惜只有我可以體會到!

  我在牆角,拾起了自己丟失已舊的快樂,夾雜着一絲傷感,喝了口卡布奇諾!

  在一個人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傷感隨筆
網友評論
傷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