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前,有一位王子和公主,他們穿過森林看到一座城堡,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這是意林式通童話,是小時候我對幸福的理解。

  漸漸地,我十五歲了。正是美好而又敏感的花季,在香樟的清香中,我的眼神會莫名地溫柔細緻了起來,開始在乎那些簡單而又複雜的幸福。

  媽媽說 天黑了就要回家,看見我是她的幸福。到現在我都沒辦法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只是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下雪,在同學家玩,忘記了時間,而外面又是大雨,就到了很晚。雪停了,我在涼風中走着,在不遠處,只看到一個淚流滿面,頭髮浸濕憔悴的人。那是媽媽嗎?我不敢說什麼,只是低着頭默默地走着。在我的身後,亦或哭,亦或笑,但我知道這都來源於無私的愛。

  幸福是一杯濃濃的卡布奇諾,在熱氣中品味着甜心。

  有人說 長大后賺很多很多錢,擁有好多好多錢是他的幸福。

  也有人說 看好多好多書,學到好多好多知識是他的幸福。

  其實我想說 吃好多好多糖,得到好多好多甜蜜是我的幸福。

  當然還有一種人 什麼都不幹,但卻什麼都擁有,在他看來這又是幸福。

  幸福真究是什麼,是內心的一種感受,還是表面那一層極致誘惑的光鮮亮麗。世俗中的人,一直在搜尋着正確的答案,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對幸福的定義。但有時模糊、有時清晰的生活態度讓他們漸漸遠離他們最初的。

  最初唯有時光記得,在人生的三岔之路上,有很多遺失的美好,撿拾起身邊的幸福,品嘗一種甜蜜的味道,感受一種溫暖的愛意。讓幸福一直縈繞在心頭,飄蕩在我們身邊。

  記住,福是自定義的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