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求一生擁有,但求快樂永相隨

不求一生擁有,但求快樂永相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不求一生擁有,但求快樂永相隨 標籤:快樂的大腳

  想你的每一天,都是來自你無言的愛。你總是帶給我太多的驚喜與浪漫。你是一個怎樣的你?剛毅中帶着柔情,粗獷中又擁有着一顆細膩的心!總是讓我無法抗拒,被你深深的吸引。你永遠都能猜到我想要的是什麼。我的心就這樣被你無形的牽着,念着,驚喜着,狂跳着……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即甜蜜,又帶着淡淡的憂傷。我想這也許就是我在心底一直深深追尋和嚮往的吧!

  茫茫人海中,知我心者,只有你。遇到你,我可以為你痴,為你狂,為你付出所有。是不是我的痴心與真誠感動了天地,才如此厚愛我,讓我能夠擁有你!看着你寫給我的每一個字,那裡都有一顆真心,一份感動。讓我感覺其實我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無論是傷心,難過,還是開心的時候,都有你在我的身邊陪伴,你包容着我的任性,我的所有,叫我怎麼能夠把你忘記。想你的每時每刻,你的愛都會暖遍全身。即使冬天已到,我依然不覺寒冷。有你,就有了美好的回憶,有你,就有了一生的牽挂。你就是我心底日日夜夜最最牽挂的人,一生一世永存!

  就讓我默默地陪在你的身邊吧,用我最淳樸,最真摯的愛來溫暖你的心。不求一生擁有,但求一生相陪。有你,我從此不在孤單,有你,我從此快樂永相隨……

  2012年10月8日晚

  小磁隨筆

您正在瀏覽: 不求一生擁有,但求快樂永相隨
網友評論
不求一生擁有,但求快樂永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