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寄愛漂流瓶,此情永相依

寄愛漂流瓶,此情永相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她站在海邊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合為一體,分不清是水還是天。仰望天空,雪花飄飄,如綻放禮花,紛紛飛揚,肆意飄灑,雪白的精靈,如蝶,如羽般滿天飛舞。

  看着身上堆起來的積雪,她有點傷感地說:“我已成了白雪公主了,可是,我的白馬王子,你在哪兒呢?”她看了看手裡栗色的系著紅綢帶的瓶子,然後,對着大海大聲地告訴她的心上人:“約定,我是未來,小小的漂流瓶已裝滿我對你的愛戀,承載我心靈的傾訴,就讓它乘風破浪,跨越種種艱難險阻,最終能平安傳遞到你的手中,讓裝滿愛的漂流瓶告訴你,我愛你,一生一世!”然後,她把瓶子拋入海中。

  漂流瓶在海的境界里,感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一路歡歌,飄忽不定,漫無目的地前行着。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着一個向它湧來,一個海浪打來,把它給捲走了,漂流瓶裝着它的使命開始了它的漂流。

  漂流瓶默默地漂着,在驚濤駭浪里掙扎着,努力低擋着一切的不幸。它知道自己的身體里承載着一種使命,一種無比珍貴的感情和美好的信念。雖然它不知道自己還會漂流多遠多久,但它知道,那個叫“未來”的女子在譜寫一曲愛的童話,無論歲月如何變遷,她始終痴守着自己那份愛的永遠。漂流瓶相信自己,一定會把未來的愛送到。把美好純潔的愛,送給那個一直在等待,等那個將它拾起的約定,然後讓他們相守相愛一生一世。

  漂流瓶在海上飄啊飄,天天被那不透明的海水包裹着,偶爾被浪花翻騰一下,就這樣沉沉浮浮了一些日子。在某一天的夕陽下,漂流瓶看到帥氣而陽光般朝氣的男子,只見他微皺着眉頭,好像有種無法釋懷的憂傷和痛,眼裡流動着焦灼的思念,站在礁石上,靜靜的眺望着海面。漂流瓶一喜,也許他就是未來等待的那位白馬王子約定吧!於是,它努力地移動着向他靠近。

  漂流瓶隨着一陣風漂了過去,終於,在它朝朝暮暮的期盼里,它,靠岸了。帥氣的男子忽然看見了漂流瓶,急急走下礁石,急不可待地彎下腰撿起漂流瓶。他就是“約定”,只見他拿着瓶子在手中仔細端詳着,小心翼翼地打開瓶蓋。

  第一箋章:“把你來等待,渴望你的愛,寄愛漂流瓶,此情永相依。未來。”

  約定看到了那讓他痛得流淚的名字,心裡一陣激動,抬起頭,想盡量不讓眼淚掉下來。可是,為這愛,為這叫“未來的”女子,他再也無法忍住心中的思念,而淚流滿臉。時間在這一刻定格,永遠在這一刻烙下!此刻,他想起遠方的未來,想起他們相愛的點點滴滴,那些用心凝聚成的話語,此刻捶擊着他的靈魂。他對着大海大聲地喊:“未來!我的愛人,把你來等待,此情永相依,我愛你,生生世世。”

  第二箋章:“把你來等待。好想倦了的身心在你身邊做永遠的棲息,讓我在你輕柔的懷裡沉醉,記取朝朝夕夕的魂夢相依;等待你的擁抱給我溫暖的成眠,幸福的夜晚把你融入我的身體,把我最最深的吻,獻給我最最愛的你;等待你入我最長的相思和最深的心甘與情願。未來。”

  這也是我日思夜想的等待啊!約定好感動:“我的未未啊!等你在我的夢裡,在朦朧的幻覺里,你在我的臂彎里嬌嗔着說,是你嗎?我說,你是我的心肝寶貝。其實我不用說,你也能從我的的眼神里讀出我的熾熱。因為那瘋吻,已經說明了這一切。於是,是你,把我淹沒在這愛的海洋里,揮灑不盡的愛,永遠裝滿你的身影,裝滿你的笑容,裝滿你的聲音。有了這麼多的你,我心中一朵等待的花兒,只等待綻放。”

  第三箋章:“渴望你的愛,多麼想你的快樂來填滿我的寂寞;多麼想你來安慰我內心的悲傷;多麼想你來擁抱我,讓我感到真實的幸福;多麼想你來吻住我,驅走我內心的寒冷;多麼想你深情地看着我,吻干我臉上想你的淚痕,給我無聲的安慰;多麼想讓你聆聽我的點點滴滴,播種幸福快樂!未來。”

  約定心疼地說:“這麼多的心痛,我都感覺到了。我的心永遠只屬於你,我的心裡也只在乎你!我將會用自己永遠愛你的心,去裝扮我們未來的歲月,攜手經營屬於我們未來的命運。我將用靈魂的滋潤去呵護屬於咱們的幸福,用無盡的幸福和溫暖去追求更深切的人生主題,一刻不離地陪伴着你,攜手在人生的道路上幸福快樂行進。今後,讓我輕輕地護着你;讓我的愛滋潤你;讓我輕輕地想你;讓我輕輕地感覺你;讓我的溫柔吹拂你的心靈;寶貝未來!讓我輕輕地愛你,直到永遠。”

  第四箋章:“此情永相依。戀你是一種幸福,那種幸福布遍我的每一個神經,悠然飄動起來,如海洋里珊瑚悠悠地舞動,在水的綠洲里徜徉;戀你,把心靈探索,深入到你的心靈,在幻覺中萌動着,交融着,述說著;戀你是一種美,戀你的時候心裡充滿甜蜜;戀你已成自然、已成習慣;戀你已成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程序。未來。”

  約定深情說:“讓星星化為我的眼,為你日夜看護幸福;讓清風化為我的笑,為你慢慢撫平傷痛;讓文字化為我的情,為你送去紅塵里的感動;讓人間一切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你左右。知道嗎?現在多想緊握你柔軟潤澤的手,攬你到我的懷抱,直視着你深遂的雙眼,在你的唇邊訴說我愛你的衷腸,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的最愛,一生中最鍾情的那份馨香,我愛你!”

  第五箋章:“此情永不悔。有你讓我思念着,我未孤單,因為我會用文字讓你來陪伴,讓文字教我如何去愛你,讓文字去聆聽着你的心語,讓文字去品讀你,用文字去撫摸着你的心事;有你讓我思念着,我如痴如醉,享受着那淺吟低唱的境界,感受着那種無以言說的感覺,溫暖着我那有些落寞的情懷。讓思念作帆,讓愛做舟,那麼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長情。未來。”

  約定愛憐地說:“想你時,我會在你的文中、字里尋覓着熾熱的字眼來填補我寂寞的空白,每一段文字都是和諧的音符,彌撒在我的空間里。讓我們真心來愛,共同敘寫一段愛的樂章,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愛你。讓我們的愛一路踏歌,綻放。對你我而言,執子之手,與之偕老,不再只是一個夢。那些一同走過的日子,無論歡樂,幸福,痛苦,都將被刻在你我天老地荒的路途中,年年歲歲。”

  “誰說永遠那麼遙遠,誰說永恆是個童話。”漂流瓶笑了:“祝福你們!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此刻,漂流瓶突然明白了,原來一直漂流,一直顛簸,期待的,就是今天這幅美麗的畫面,盼望的就是這一刻心靈里的溫暖!

  綿綿的情思得以相依,沉沉的愛意在遙遙的對望中得以永恆……

您正在瀏覽: 寄愛漂流瓶,此情永相依
網友評論
寄愛漂流瓶,此情永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