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求一世煙雨、幻伊素顏

求一世煙雨、幻伊素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落幕季節,你從雨中飄過;孤獨歲月,我在樹下等你!等不了煙花三月,經不起瑟瑟秋風,早來的寒冬,在此,又將做何停留?

  你肆意地飄着,不快、不慢;我從容地等着,不急、不躁!只是看着看着,視線模糊了,大腦也就昏迷了。眼前,你仍然飄着,輕柔且淡雅!如紗、如霧、如夢、如畫!

  此刻,我又想起了那個在雨巷中徘徊的倩影,但是,失去了丁香的顏色,消散了丁香的芬芳,孤獨且惆悵!

  然事不隨人,你終於還是消失在雨里,儘管我失聲狂嚎!怎奈接二連三的風雨,卻始終淡化不了你的笑妍!願天公做美,賜我一世煙雨,絲絲細雨中,容我勾勒你的容顏!

  若愛情只是一場美麗,我也願用一生來伴你!若愛情只是一場煙雨,我亦願化作雨滴,陪你擁有墜地前的回憶,此生無悔!纏綿不起的曾經,糾結不了的未來,只求此刻,有你相伴!即使,愛,即化烏有!

  無數次在夢裡看見你的美麗,細雨中你是那麼的清秀,我孤身喚雨,等待逐漸清晰的你,牽着你的手,愜意且悠閑!只是每每夢醒,手心都沒有你的蹤跡,雨,卻大度地灑過,濕潤幾寸心田!此刻,或許我懂了,我的世界,你不曾來過!你的世界,也不曾有我!

  無力求緣,我狂嘯蒼天,若愛如此,何必去愛?若緣不至,又何必相識?若……

  失敗了、寂寞了、受挫了、心殤了,高呼着我要遺忘,但是你不是鳥兒,你不會飛,你走過的路段,始終無法抹去記憶的痕迹!

  苦笑喊着要放棄,跑着跳要忘記,其實心底,我還在原地等你!

您正在瀏覽: 求一世煙雨、幻伊素顏
網友評論
求一世煙雨、幻伊素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