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一路美好,盡在途中

一路美好,盡在途中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靜靜的坐在一隅,靜看那和暖陽光,傾斜一地。靜看那淡淡曉煙,氤氳恬然。靜看那落花紛飛,闌珊路徑。踏着光陰而獨行,看一路旖旎風景,不再嘆那蒹葭蒼蒼的歲月,靜下心來,聆聽自己的聲音。一路美好,盡收眼底,飄然忘塵。

  有的人,為了自己,傾其一生,也未果,有的人,為了他人,捨棄一生,也無謂。所以人這一生莫強求,順其自然,或許更可以找到人生的真意。幾經輾轉,歲月催人,幾人能醒,又有幾人活一迴流雨嫣然。在途中不失自我,找回自我,風景是為活着的人而生的,因為我們心動,所以生活才會生動。隨着年輪的增長,看透許多,有時,眼淚還沒有掉下來,就已經沒了感慨。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讀自己喜歡的書,不為別的,就是覺得那時的自己才是真的自己。那時的時光,才是自己與自己結伴同行最清晰的時光。有時很討厭周圍的事事非非,細想起來,也沒什麼。活在今天,行在今天,不誤年華,一回心安。

  青蔥歲月,一路上,一種朋友,不驚不擾,一直相依相伴。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所以我欣慰,所以我最美的時光都在途中,只因你們同在。此生,此情,淡淡,暖暖,又遠遠。

  那些時光,也許平淡,但不庸俗,靜靜等候未來的歲月,遠遠看那一路美好,盡在途中。

您正在瀏覽: 一路美好,盡在途中
網友評論
一路美好,盡在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