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熱熱鬧鬧過元旦

熱熱鬧鬧過元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校昨天舉行了慶祝2011年元旦的文藝演出,慶祝活動在全校教師的大合唱《歌唱祖國》的歌曲聲中拉開了序幕,師生們以飽滿的熱情參加了元旦慶祝活動。

  文藝演出有大合唱,舞蹈,小品,獨唱,表演唱,詩朗誦等,節目內容豐富多彩,或歌頌我們偉大的祖國蒸蒸日上,或展現現代生活的快節奏,或憧憬美好未來的幸福前景,向觀眾展現了學校師生的精神風貌,展示了學校的勃勃生機和美好未來。

  在演出中,參演人員熱情激昂,在氣溫只有3度的情況下,個個不怕寒冷,穿着單薄的演出服裝精神抖擻,笑容燦爛,看全體教師上着白色襯衫,打着領帶,下穿黑色褲子,精神煥發的在台上放聲歌唱偉大的祖國,小學生穿着節日的盛裝,放開他那稚嫩的喉嚨用表演唱的形式,表示着對知識的渴望,表達着對教師的感激,大一點的學生用舞蹈來讚美現代生活的優越性和多樣性,初中的學生用詩朗誦的形式回顧2010年的收穫,展望2011年的豐收,年輕的女教師的舞蹈可算是這場演出的壓軸戲,她們展示的是教師陽光的青春,無私的奉獻。這種熱情就像費翔歌曲中的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了這個冬天,燃燒了整個校園,也燃燒了全校師生的頌國之情、報國之心。

  希望全校師生在2011年有很大的收穫,教師收穫桃李滿天下的成果,學生收穫的是科學文化知識的成績。

  高全喜

  2010-12-28

您正在瀏覽: 熱熱鬧鬧過元旦
網友評論
熱熱鬧鬧過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