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走訪住所送溫情,“采雲之夏”感親情

走訪住所送溫情,“采雲之夏”感親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走訪住所送溫情,“采雲之夏”感親情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湛師人文學院“采雲之夏”實踐服務隊到雲浮市雲安縣南盛鎮三下鄉並於黎明宇光小學支教,受到當地學校領導的高度重視。7月12日晚上,黎明宇光小學的校長黃悅榮以及當地幾所學校的校長老師親臨“采雲之夏”服務隊的住所探看慰問隊員的生活狀況。

  校長老師們一行為“采雲之夏”帶來了解暑可口的西瓜,還為晚飯加菜。其中一位老師在廚房“大展身手”,邊煮邊教後勤隊的隊員煮菜方法、經驗和心得。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隊友們取經成功,收益良多。經過老師和後勤組隊友們在廚房的努力奮鬥,獻出了比較豐盛的晚餐。

  共進晚餐時,校長老師們與隊友們有說有笑的,談話的範圍非常寬廣,涉及各方的生活、工作、學習。隊友們藉此機會加深對學校學生的了解,以便接下來的日子更好的教導學生,把自己的所學所識和他們沒學過的東西傳授給學生。校長老師們對“采雲之夏”實踐服務隊的情況作了基本的了解並高度讚揚了實踐服務隊,充分肯定了“采雲之夏”實踐服務隊的工作,關心慰問了隊友們生活。

  校長老師們的到訪,方便了“采雲之夏”實踐服務隊的工作開展,增進老師們與隊友們的感情。為服務隊接下來的工作和生后奠定基礎。

  (撰文/黃少鳳 攝影/黃少鳳

您正在瀏覽: 走訪住所送溫情,“采雲之夏”感親情
網友評論
走訪住所送溫情,“采雲之夏”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