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如痴如醉

如痴如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這天是頗不寧靜的一天,白天見識了中國人口眾多之妙處,夜晚更是有一場不平靜的大火點燃了春天的火氣。

  道旁的路燈向著無盡深處延伸,天邊點點星光為月光作了陪襯;草叢,又是另一番風景,蟲兒們聚在一起放浪着喉嚨撕裂了夜晚的寧靜,而那些艷麗的黯然失了色;不同於白天路上行人是很少的,不平靜中的平靜就是這一刻了,腳踩無意識的節奏邁進於無知。眼睛漫無目的的向著四周掃視着,看着屋檐,是否有夜宿之鳥啊?望着遠處的黑,又隱藏着什麼秘密?瞅着身旁,會不會忽然冒出個什麼東西?

  路邊的樹在路燈月光里婆娑,舞動的樣子像是在這晚風中顫抖。微風過處,沙沙的聲音不絕於耳,柳枝在其中招搖着輕輕地觸摸了我的臉,那指間像是帶電的我不禁顫抖了,似乎這平靜的夜晚也是陰森的,一轉頭,只道是自己嚇自己罷了!

  再是一段路,終見了人了,成雙對着,在這夜裡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了。

  走到此處,已是到了這段路的盡頭了。不覺間已經走完了這段路了,剩下的便只是找到自己的床,然後倒頭大睡了。

  再醉心於明日吧!

您正在瀏覽: 如痴如醉
網友評論
如痴如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