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今天聽着<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聽着聽着眼淚不禁漫出了眼眶,任淚水肆無忌憚地流滿面龐,這幾天集壓在心裡所有的委屈、不快、鬱悶、痛苦此時在那一瞬間統統都發泄出來了...

  昨夜夢見你了--我的三年同窗好友兼姐姐,夢中的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漂亮.可是在現實中我卻再也看不到你了;再也不能和你說話了.因為你走了,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走的那麼匆匆;走的那麼悄無聲息,沒有給我留下隻言片語,為什麼?

  時間一天天過去,轉眼間你已離開我,離開人間2年多了,你可知道我真的好想你?!你還記得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嗎?有過快樂有過痛苦有過歡笑有過爭吵,不過我們最終都是會和好的.翻着同學錄上你給我的留言:在校三年沒有盡到做姐姐的責任,沒有很好的照顧我,以後會更好地關心我...可你現在怎麼能就這樣走了呢?如果有來生有下輩子你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我們是永遠的朋友與姐妹!好嗎?

  再過些日子就是你的生日了,想起以前你過生日時的情景,好開心的場面,可現在...原本模糊的記憶一點點清晰起來,在我腦海里揮散不去,打完這些話才發現不經意間又是淚流滿面,此刻心晴好複雜不知如何用言語表達內心的傷痛.

  蕾,你在天堂還好嗎?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請別忘記你我的約定--我們是永遠的朋友與姐妹!

  想你,真的想你,思念一點點蔓延...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網友評論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