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數日前一個在網絡上相識的異性朋友問我說男人好色嗎?我一時為之語塞不知如何回答,在我停頓片刻后剛想要回答時她又說了句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然後隱於飄渺了,只留我一個人慾說還休的發獃。

  那晚我半宿沒睡在思忖着好色這個詞彙,結果夢裡相會美人無數卻無一個明了的答案,於是便只得總結我所見過後和心思里想過的女子來辯證好色與否了。

  最初的我是羞怯的,與女孩子相逢只多不過是偷偷的一瞥;便是如此心裡還是如小鹿亂撞般不安半晌。

  因為這種天生的羞怯錯過了許多與女孩子說話的機遇,當然我也為此而責怪過自己。

  但與生俱來的愛美之心不曾離開我,是以後來我行在路上如遇到相貌嬌好的女子從不吝嗇自己的目光,如是遇到相凡平平的只多不過匆匆一瞥罷了。

  於這種女子我想了一句話安慰她也安慰自己,“看一張面孔只要一眼就夠了;讀一顆心卻要用一輩子的時光。”

  當然也有遇到面目可憎的女子的時候,這時的我便只好作非禮勿視狀了,如這時她向我投來如水秋波我只得抱頭鼠竄了。

  當然多數女子是惹人愛戀的,女孩子歡笑時便是你人生的春天,如是悲傷時若梨花帶雨讓你大有衝冠一怒為紅顏的志向;如是嗔痴時那多半是你最喜的愛戀吧。

  隨着時光的遊走我學會了從不同的角度欣賞美,欣賞女子了。

  如年少的女子自有她未涉世的單純,那雙清澈的眸子里的真摯足以打動所有的心。

  如是成熟的女子,這時的女子啊!沒有年少的青澀那種成熟的韻味從骨子裡散出來,一個舉手一個投足都能攪動你的心弦讓你有相識恨晚的悔恨。

  如是女子過了成熟的時候,進入了更年期那是很多男人所不喜的。

  但是這時的女子卻是青春和成熟的混合體了,心緒時晴時是陰霾;時讓覺着她有回到少年的可愛可一轉眼她又變成了讓你着惱的女巫。

  時讓你覺着她體貼知心,一轉身卻又陳穀子舊芝麻的跟算你年少時的風流糊塗帳,這時的女子讓你有無法把握無可奈何的抓狂。

  女子老時幾乎沒有什麼目光關注了,年少的男人只看花開是無心賞花落的,中年的男人在拚命抓住最後的青春呢!

  而老男人呢?老男人,這時許是由於荷爾蒙汾泌的減少早已清心寡欲了吧。

  因此老年的女人欣賞者最少,不過可愛的詩人葉慈不是曾說過嗎,世人許愛你如花的容顏,我卻愛你滄桑的臉龐哩!

  說了這許多年紀各不相同的女人所讓人愛的地方,迴轉身來再說女人的身材。

  於女人來說最引人的除卻面貌外便是身材了,如果你一定要說是她的才華吸引了你我是不會與你爭辨的,只因我的性子比較四海沒一言堂的獨裁吧。

  女人如是長的高挑定會引人目光的,這許出於人喜仰視的好奇心吧,當然如是女人身材玲瓏也是有人喜愛的,因為男人總是想顯示自己吧;因此有誰會討厭依人小鳥的嬌羞呢!

  如是女人不小心長胖了也不打緊,古時不是還有一個楊貴妃佐證你的漂亮嗎?如是那些男人從不識貨時你還可以傲人的說選我可是做黃帝的眼光哦不怕那些男不趨之若鶩。

  當然除去身材外女人身上的幾個部分也是惹男人關注的,如女人的胸部飽滿與否,如女人的臀部是否渾圓;不過女人啊你不必擔心。

  因為男人之所以關注這些多數是因為原始的基因在做祟罷了,只是男人潛意里希望香火能得以繁衍的心思或是依賴母性的安全感罷了。

  是以你莫急着去破費隆胸,也莫急切的去抽脂為他消瘦,好好想想;你有很多的地方能引得男人為你朝思暮想呢!

  總結以上我想我許是好色的吧!但是如果可以又有那個男人不願做一個好色之徒呢?你說是吧男人女人們。

您正在瀏覽: 好色說
網友評論
好色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