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夜,微涼

夜,微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杯濁酒,幾顆花生,一支煙,倚坐窗前,望着月,伴着微微的涼風,本以為會有什麼詩情畫意,閑情雅緻,卻怎奈大腦完全的空白。

  這,其實就是我喜歡的閑暇時刻。沒有打擾,沒有喧鬧,一個人獨享那專屬的時刻。不是矯情,也不是做作,只是一種方式去排解白天的一切,還自己一份安寧。

  夜,微涼。如這晚秋的風,吹在身上雖舒爽無比,可久了卻會帶來病痛。凡事都是如此吧,適可而止,過猶不及。可,道理雖簡,卻難做。

  我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一直有夢想,可是卻很難堅持下來。喜愛文字,從小的時候,一直想寫出自己的東西,可是遇到了困難就會難以堅持。

  在這裡,寫下幾句話,在這微涼的夜裡。自己準備很久的集子《擺渡人》要進入最後的階段了。讓裡面的每一個故事,去接受大家的共鳴吧。我希望,可以擺渡那些迷失自己的人,不求能夠引人到什麼地方,只希望閑下來的時刻能夠一起品味下生活,回憶下過去,就好。

  從此岸,到彼岸,一劃一停,道不盡千般滋味。

  從這邊,到那邊,一來一往,說不完萬千苦楚。

  擺渡人,和你走過那些泥濘,越過那些荊棘,一起品味什麼是最平凡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夜,微涼
網友評論
夜,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