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今晚的夜色很美

今晚的夜色很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今夜,坐在窗前,忽然很想給你打個電話,不知“天堂”可否也有無繩電話,不知你走時帶上手機沒有?手機拿在手中,卻始終沒有將你的手機撥響。想給你打電話的那一刻起,心就象波濤一樣開始沸騰了……

  手指撥了無數次,卻依然停留在手機上,自從結婚後缺少與你聯繫的勇氣。我知道我又在思念你了,牽挂着你;我給你打電話的目的,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聊聊,敘說我心中這些年的成就;跟你說話才是我最開心的事,靜靜地交談,開心的笑聲,你的聲音宛如小河流水。

  想給你打電話,但心又矛盾起來,不時地在提醒自己:“你現在己經是有老婆的人了,別再想別的女人。”電話里你又能告訴她什麼?我的心就這樣在不停地自問,實際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你的笑。

  多少次想給你打電話,多少次又放棄這個念頭,反反覆復也沒有找到理由。只是想知道你在那邊過的怎樣?彈指一揮,我們都己進入中年,已不在年輕、不在浪漫,而我在心裡總時不時地想起你,想起在一起那浪漫的時光。真的,我很想知道,你在那邊可好?因為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不管幹什麼總是先考慮別人,有不開心的事也不願意向朋友親人傾訴,總是自己扛。你在那邊有朋友沒?在你不開心寂寞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為你分擔,多麼想到你的身邊,並把快樂帶給你;我不願意你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獨自在那裡靜靜地憂傷,沒有安慰、沒有分擔,更沒有……

  真的想給你打電話,只是想知道你在那邊的近況?是否還想起我,並把我時刻記在心上?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總對你念念不忘?創業艱辛時就對着你的“遺像”傾訴,遇到商場上的潛規則,也會對你訴說。說真的,認識你我很知足,雖然我們在一起只有三年,你卻給了我刻骨銘心的愛情。你走後,我承認痛苦幾乎將我擊倒,一個愛說愛笑的人瞬間變了,也許是我對你愛感動了佛祖、感動了王母娘娘,又一個天姿國色的女人,從南國來到了我的身旁,成為我的妻子,我現在很幸福,你們倆個女人是我生命里的歌,你鼓勵我多學知識,做對國家有用之人,妻子叫我有錢了學會會花錢,讓我多做好事、多行善。

  今晚的夜色很美,我將手機放在寫字檯上,決定不在給你打電話了,不要恨我無情,但我會永遠懷念你,每年的“情人節”,我還會寫詩給你。

您正在瀏覽: 今晚的夜色很美
網友評論
今晚的夜色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