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活的煩瑣,是活着的見證

生活的煩瑣,是活着的見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的煩瑣,是活着的見證 標籤:活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迷離了我的眼神,

  你,顛覆了我的生活。

  你,抹殺了我的冷漠。

  一次次的,與愛失之交臂,從來不感覺的到一點點的溫暖,僅有的溫度,留住心跳。

  漠然回首,燈火闌珊,伊人憔悴,君不見笑容。恨恨恨,愁愁愁,悲悲悲。

  用文字的刻度,留住我們的愛情,用文字的方式,表達我最深的感受。

  有人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今生才會來到他的身邊,討他前世欠她的感情。

  一世的輪迴,換來一世的陪伴,儘管,一碗猛婆湯,隔絕兩世,卻無法隔絕,愛,一種類似於愛情,卻更勝過愛情的愛。

  你可以得到,前世你得不到的,卻也失去了前世所追求的。

  人,總是在茫茫中迷失,總是在不斷的受傷,又癒合。可你知道么,最終,都為命運所玩弄。

  哭過,也痛過,花季的少年,就像一張白紙,純潔無暇,可愛情,筆,墨,在紙上,留下筆跡。

  有時候,是一副美麗的畫卷,有時候,卻是一個污點,但你並不能否認,污點的周圍,還有大片的白,等你去描繪,並非要愛情。

  一生的追求,無所謂什麼,但是有所謂的,是你不知道自己的追求,更甚於,沒追求。

  相識,總是那麼的容易,相忘,卻讓多少人,痛徹心扉?

  情之殤,何人懂?

  像變幻莫測的大海,風平浪靜的時候,其實,危機四伏。

  總渴望,一場平平淡淡的愛情,一場沒有過激的諾言,沒有過多的牽絆的愛情。

  想起時,總會有你溫暖的笑容,有我寬廣的肩膀,給你一世的依靠。

  呼,雷聲滾滾,從思緒里,慢慢的退出,你的怒吼,我茫然不知。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煩瑣,是活着的見證
網友評論
生活的煩瑣,是活着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