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怕這些鬱悶的挫折!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怕這些鬱悶的挫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怕這些鬱悶的挫折! 標籤:風雨哈佛路

  一直認為我要的很簡單,可是慢慢的,慢慢的,我才發現原來這一切不是這樣!

  很多時候,我們的想法很簡單,總認為這麼做是對的,可是從頭呢?原來不是的,從接觸那些小孩子以後,我發現原來老師這個職業真的是很辛苦。我去了短短四天,卻讓我覺得像似過了很久。我不明白他們的想法,他們總是很天真的跑過來,說道老師某某,某某又打我。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個小女孩,她的各子不是很高,眼睛有點點問題。我很喜歡這個小女孩,我就時時的關注她,發現她可能因自身的缺陷,和其他同學相處的並不是很好。一些同學,還會指使她去做一些事,而她只是開心的跑去。當我有時趴在欄杆上想一些問題時,她會趁你不注意,輕輕的打下你。問她想幹什麼。她只會搖搖頭,笑着走開。

  很清楚的記得有次,我批改他們的作業,她的很多沒寫。我就問她,她說不會,那我就說我交你吧,可是她只是笑笑說我不想寫。孩子的心理到底在想些什麼?老師又應該怎麼做!

  很快,我也會踏上這個職業,我真的很想和他們有個很好的溝通。好好交流交流!可是想起自己的小時候也是這樣。我覺得未來的路真的,也許會有些難走。但是我相信事情總會有天晴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怕這些鬱悶的挫折!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怕這些鬱悶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