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現在,還有一年就畢業的我,來到了深圳一家全世界都有名的代工廠實習,在這裡完成我從學校到社會過渡。在大學我沒有夢想,我有的就只有無聊和糜爛的生活因為我的夢想在初中和高中依舊被我用完了。直到即將實習我也沒有緩過神了,只是多了一點嚮往——大都市。在學校我面試了很多公司但都是因為工資太低,我沒有去。後來因為學校規定只能走校企,才能提前走人,沒有辦法在通過內心無數次的掙扎和家庭情況后,我選擇了我認為最好的一家校企。但不得不說學校在教育人才的同時也在教授世界的黑暗!

  深圳是無數人嚮往的大都市,我也不例外。但深圳並不是我第一個夢想去的大都市,我第一個夢想去的地方是大上海,因為她在那裡,而且那裡離我爸媽工作的地方也很近。我曾無數次幻想畢業后就去那裡然後和她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着。可是現實卻不是如此,就在我選定要去上海的時候,她卻告訴我她已經有了男朋友,立刻上海在我心裡有一個夢幻的都市變成了一個骯髒的地方。所以在上海和深圳兩個地方給我選擇我亦然決定來深圳,遠離她。或許這只是我自我逃避吧,在我心裡依舊喜歡她。可是哪又有怎麼用呢?就在前幾天她哭哭啼啼地對我說她和他男朋友鬧矛盾了!一晚上我沒有睡,不停地安慰她,打了長發二個多小時的電話,可是現在當我再次打電話給她時,也就簡簡單單地幾個字,一兩句話連一分鐘都沒有就掛斷了。我不知道說什麼!只能坐在那裡。我想找個人聊天,可是找了很久,發現我既然找不到一個知心朋友可以述說痛苦。其實也不能說一個其實還是兩個了寶寶和琦琦!想起以前我們三人一影,無話不說。任何事情不用多說,看一眼就知道對方幹什麼了!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長大了,我們也漸漸沒有了聯繫,每次看到寶寶和琦琦空間的說說,也只是看看,沒有說什麼。也只有通過他們發的說說才知道寶寶已經有了女朋友丟丟,琦琦有了男朋友。可是剛想述說痛苦的時候卻發現不知道說什麼,面對空白的短信界面。感覺自己和他們真的有了很多的空白,共同的繪畫的地方已經找不到了。按下返回,退出界面,手機放袋,依舊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一點事
網友評論
一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