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人遇到的挫折,應該堅強的生活。

人遇到的挫折,應該堅強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人遇到的挫折,應該堅強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的意識到自己已經陷入挫折的情節中。

  我相信有很多人一樣的遇到過挫折,但是,想問大家是怎麼樣去面對的呢。

  今天我不得不說,因為我遇到過的挫折對我說;是一種打擊,是一種毀滅性的生活,我不想生活在挫折的生活里,不想被挫折打敗我的人生,不想挫折成為我生命中的陰影,我又無法去抗拒。

  人生哪個沒有一點點挫折呢,沒有挫折就不是人的生活,我常常的鼓勵自己,要面對挫折,挫折是人生成長的道路,我不知道挫折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不知道是東西,但是我明白挫折只是人生當中的一部分,要面對、要去抗拒、要和挫折做完全的控制。不應該就這樣失去人生的理想。

  我遇到挫折總是失去理想、失去對世界的一切。讓我無法工作,無法正常的生活,總是在想為什麼我的人生有着這麼多的挫折的困難,我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無法面對自己的生活,一直想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痛苦,這麼的失望,對工作、感情,對人生理想的道路我失去了平衡,失去了信心。

  一直以來,挫折在我的理想生活中,一直成為我的陰影,成為我的絆腳石,我沒有成功的做過一件事,我認為自己很失敗,有人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呢、把成功看的沒有那麼重要了,成功了又怎麼樣,失敗又如何,我不斷的轉折自己,讓自己快樂,讓別人看到我的快樂,可惜困難和挫折在我的世界里。

  我沒有快樂、沒有成功、沒有信心只有失敗的前景中,還要什麼快樂呢,在我的生命里難道真的就是如此嗎。真的我不能去征服自己,不能征服自己的挫折,難道我真的很失敗嗎,這些問題一直在我的腦力不斷的出現,不斷的的在問我自己,這是為什麼。

  白天無心工作,晚上不能好好睡覺,對愛情總是那麼的失敗。

  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就是如此,對別人我不敢這樣說,但是現在來看,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就是這樣不堪一擊,我是個失敗的人生,是個沒有成就的人生,沒有理想的世界,我的世界真的好黑,沒有一點輝煌的道路。看不見人生的輝煌,只有迷茫的生活。

  挫折在我的世界里很久很久都沒有離開,一刻都沒有,我看見別人總是開開心心的過人生,難道我真的不能控制挫折,不能打敗挫折,不能讓自己生活在輝煌的明天嗎,不能讓自己把心目中的挫折說出來嗎,我不能就這樣的讓自己不去面對,不去找回自己的理想,讓我的人生中充滿光明。

  我很羨慕別人,羨慕別人的一切,羨慕別人的生活。

  雖然挫折在我這裡是對我來說,是一種可怕,是一種沒有未來的人生。

  不過呢,挫折對我來說,慢慢的我習慣了,慢慢的就沒有以前那樣的痛苦了。

  所以現在我已經想開了,我要重新站起來,重新做人。

  我要找回自己的理想,找回生活,重新的面對一切,重新的看清楚世界的美好,世界的光明。

  2013、2、5

您正在瀏覽: 人遇到的挫折,應該堅強的生活。
網友評論
人遇到的挫折,應該堅強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