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陽光就在風雨後

陽光就在風雨後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陽光就在風雨後 標籤:風雨哈佛路

  紅塵滾滾,人生的道路上幾多風雨幾多愁,千般迷惘,萬般煩惱,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坎坎坷坷一路風塵,身疲心累都是為了生活。人在世上行,就像那拉車的牛負重前行,流血流汗苦苦跋涉,像那沙漠中的駱駝在茫茫黃沙中追尋着心中的綠洲。人生苦短,不要總是哀聲嘆氣,不要總要悲觀失望。相信再陰霾的天空也會出現彩虹,再寒冷的冬天也會有陽光照耀。人生雖然有苦有痛,我們也不能放棄對幸福的追求,就算再苦再累,我們也不能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不抱怨,不放棄,希望就在前方。

  人生漫漫,哀莫大於心死,多少人對生活麻木,對人生冷漠,自暴自棄,自甘墮落,醉生夢死,遊戲人生,今朝有酒今朝醉,從來不去考慮明天;多少人對社會充滿怨懟,充滿仇恨,把一切不如意,不順心的事都歸諸於社會;多少人滿足於現狀,不思進取,老婆孩子熱炕頭,惰性思維束縛了麻木的心靈。嘲弄命運的人最終要被命運所撥弄,舉手向命運投降的人早已把靈魂交給了別人,就好像案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香自苦寒來。從來絕美的東西都必須經歷磨難,從來成功都要歷經失敗的痛楚。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經打磨成不了大器,人生不經歷風雨就不會流光異彩。我們勇於直面慘淡的人生,對生活永不絕望,堅強的扼住命運的喉嚨,無怨無悔的去尋找一條通向幸福的康庄大道。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將上下而求索,九死而其猶未悔。只要信念在心,把責任扛在肩頭,滿腔熱情的擁抱生活,天是藍的,地是寬廣的,人生依舊是美好的。

  人生如同三葉草,三窮三富過到老。誰也不會永遠都快樂,誰也不會永遠都痛苦,誰也不會永遠都富有,誰也不會永遠都貧窮。苦與樂、窮與富是相對而言的,是用物質無法衡量的。億萬富翁不一定就快樂,兩袖清風不見的就苦惱,窮得磊落心胸開闊,笑口常開,為富不仁視錢如命,斤斤計較從不知足,難見歡顏。想一想,看一看,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美好,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感動。我們還有什麼看不開的,我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千萬要記住,希望就在前方,我們一定要解開束縛我們思想的包袱,擺脫不良習慣的羈絆,積極向上,勵心勵志,改變命運,命運就在我們自己手中。

  讓我們高高揚起生命的風帆,去迎風破浪向著美好幸福的明天起航吧,讓我們牢牢把握住人生的航舵,去搏擊生活中的驚濤駭浪吧。不要懼怕風雨,不要放棄追求,再大的陰霾也不會遮擋住太陽的光輝,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就在風雨後
網友評論
陽光就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