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生活小感

生活小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小感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黎明的第一縷的晨光投射過我的眼睛,一天生命的旅程又開始了。當睜開眼眸的那一瞬間,困意全無。晃晃悠悠的來到窗戶前推開窗子,第一縷風困意全無。感受當天的溫度,是否該添衣還是該減衣,生活就像是這樣。生活大抵也就是這樣。

  窗戶外的綠葉在風中微微搖曳,微風佛過臉頰舒爽的讓人愜意。只是微閉着眼睛,小憩一會兒。這裡的天就是這樣,時而讓人愛,時而讓人恨並憂愁着。有時候會念頭頂的這片偌大的一片天,有時候會覺得生活怠慢了自己。其不然是我們怠慢了自己,放慢了生活的腳步。這樣便有了後來與別人的喋喋不休。

  生活本是平凡不想盪起漣漪,卻時而事與願違。我很慶幸自己有一份自己的小生活,可以沖淡這生活中的一點點的苦澀。留下一抹淡淡的苦澀。午後一杯淡淡的清茶,是否會勾起曾經生活的回味,我想是會的。

  轉眼又是一個月的時光匆匆易逝,在段日子裡會有時而的興奮,哀傷,也有淚水充溢眼眶的時候。現在再去想想那些事,一切都是生活本無憂,庸人自擾之罷了。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物形象。這不免旁人會覺得這樣會有諸多的不利。但是有時候我覺得對於生活也是一種態度。人生就應該輕囊前行,生活就這樣便有了大樂,大喜,大悲。

  喜歡生活中的這樣的一個小插曲。晌午,暖暖的太陽撒在身上,懷裡抱着幾本書慢悠悠的往圖書館走着。一副耳機里的小曲便覺得的最大的幸福了。生活自然是越簡單越好。去的路上每一個路沿旁邊的小石凳,都坐滿了小情侶們,喃喃低語。暖色調的陽光里又多出了一絲甜蜜的味道。

  我的生活里每天都會發生許多的小事,我喜歡用自己手中的筆將它們一一記下。將其中的快樂放大化。將其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希望看見這篇文章隨筆的朋友們,都有一雙發現生活樂趣的眼睛。生活無限好,切勿怠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感
網友評論
生活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