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話務員工作心得體會

話務員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話務員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話務員工作心得體會

  時光如白駒過隙,不知不覺中擁有話務員的身份已經四年多了。從起初對工作的一無所知到現在的得心應手,其間經歷了從好奇到熟知,從熱情到迷茫,從煩躁到平靜不同的心路歷程。經過四年多的工作,對話務員工作頗有感觸,剛踏上話務員這個崗位,就堅信我能做好這份工作,也是我把這個工作想得太簡單,以為我能輕鬆勝任這份工作,可真正幹了才知道我所做的工作雖然簡單,但要做好卻真的很難。可以說,從上班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從沒有一天準時下過班。雖說從電話的這一端把另一端用戶要的信息通過電話傳送過去,心裡充滿了成就感。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日積月累的業務,每天重複好幾百遍的“您好”“對不起”“謝謝”,那份激情已經平淡,新鮮感不復存在。這樣平平淡淡地過了一段時間,看到經常得到表揚的話務員,看到身邊的優秀話務員們,心中有所觸動,想要有所改變,於是我就加強自身的學習和虛心向同事請教,終於在同事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服務有了提高,付出有了回報。

  通過四年來的工作,我認為要做好話務員工作,必須要做好以下幾點: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秉着用戶至上的原則,用和藹,周到的服務理念用心對待每位客戶。讓用戶帶着疑惑而來,獲得解釋而歸。這時客戶發自內心的一聲聲“謝謝”,就能讓我們得到無比的快樂,這份快樂也是接待好每一位用戶的原動力,這樣的良性循環才能讓我們真正做好工作。

  其次,要有足夠的耐性和足夠好的脾氣。因為有些客戶比較難以溝通,有時因為客戶的表述能力不強,無形中給交流帶來了困難,甚至有的客戶電話一接通對方就是一頓吼,所以我們要有足夠好的耐性和脾氣,用心服務,帶着微笑通話,相信對方感覺得到你是用心在服務的,這樣就能促進問題的解決。

  再次,要有12分的細心。因為如果粗心,將會給別人給自己帶來不少麻煩。

  第四,服務用語要規範。不能像我們平常講話那樣隨便,也許,剛開始很難把那些服務用語講得很自然,但是,時間長了,自然就能講出那種語境。

  第五,要刻苦鑽研業務技術,增強自己的溝通能力和技巧,熟練掌握接轉範圍內的各項業務及有關規定,不斷加強自身的學習。

  第六,要主動與同事搞好配合,謙虛禮讓,顧全大局,分清主次,保證重點。

  最後,要做好工作反思。每天工作結束后,總結一下當天的工作有哪些地方疏忽了,提醒自己明天一定不能犯同樣的錯誤。

  話務員工作雖然辛苦,但我認為,只要在工作中,我們能經常做到如上幾點,就能讓話務員工作得心應手,我們就能真正成為一個快樂而又合格的xxxx話務員。

您正在瀏覽: 話務員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話務員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