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心情變得很是凌亂,好想躺在大草原上看那羊群悠閑地啃草,看那天空中雲捲雲舒,但此刻的我只是在一個斗室之中,連放縱高歌也成不了可能,我無措。無措得連思緒也獃滯了下來,手中的筆也不知道該如何遊走,如何施放,僅憑着看似平靜的心情,操縱着凌亂的思緒凌亂地從筆端慌亂地傾瀉在乾淨的日記本上。

  此刻幾乎徹底凌亂了,重複地聽着阿杜的《差一點》,聽着那略帶幾分憂傷的、沙啞的而又獨特的嗓音,心緒也莫名地起伏着。回想起自己從小走過來的路程,自己卻無措地站在悲喜之間。小時候,從我有記憶的時候開始,我一直是一個很笨、很傻的人,我想我是不會有任何出息的,而現在的我真是沒有出息了,沒有出息的一塌糊塗,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的,是否會有討飯的可能,每想到這裡,我的心痛了,心就落淚了。我的心怎麼會如此的脆弱,比林妹妹的心還要脆弱幾分。也許我本不該降臨在這個喧囂、煩惱的世界,我應該是活在古代的一個窮書生,我想那時的我會好過一些,至少我的目標很明確,而不像現在的,目標對我而言似乎是一個陌生人,毫無感覺,而且還顯得迷茫,整天都懷着過一天算一天的想法,碌碌無為地揮霍光陰。也許光陰是無限的,但僅僅是對這個世界而言的,而對於我光陰卻又是那麼短暫,似乎僅僅是轉瞬之間的事。可不知怎樣才能在這瞬間把自己那麼一點微弱的光發揮出來,才能看見父母真心的微笑,不含任何雜質的微笑,沒有苦澀。

  心情繼續凌亂着,煩惱的事始終在眼前煩惱着,絲毫沒有要逃避的意思,而我想逃,卻逃到天涯海角也甩不掉它們。不知它們要跟到什麼時候,也許等到連它們自己也覺得煩了,才會悄悄地隱去吧,但也許這一天根本不可能來到。

您正在瀏覽: 凌亂
網友評論
凌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