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女人啦愛自己吧

女人啦愛自己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女人啦愛自己吧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一生如此的短暫 ,塵緣若夢,恍然之中年過半百。善良是與生俱來的背景,雖然一生帶着那些無奈的傷感,和憂鬱的眼眸。走在路上,望着塵世的坎坎坷坷,望着紅塵里的哀哀怨怨,心碎在夢的邊緣,心在歲月無情的折磨中慢慢蒼老,容顏在時光的蹉跎中磨滅掉最後一絲光芒,但依然禪意的對待生命中出現的風景........

  日漸憔悴的容顏沒有了昔日的色彩。昔日的光彩奪目,早已經是過眼雲煙,留給自己的是那份蒼老的容顏和無盡的惆悵。緊閉的雙唇封鎖着心中滿滿的壓抑,想吶喊心中的窒息,想咆哮心中的怨曲,只是女人啦,終是柔弱如風的一族,望着大地的炙烤,感覺到世態炎涼,也只有靜靜地默默地用手中的筆述說心中的哀怨。那些惆悵自心底漫過眉梢灑在字裡行間,長長嘆息一聲,我的人生誰做主?我也可以如詩如畫;我也可以如歌如美酒;我也大氣端莊雍容華貴典雅,可是我是女人必須忍辱負重顧全大局,因為女人,一輩子永遠有付不完責任和義務。

  女人啊,你的人生到底是誰做主呢 一輩子依附在老公的影子下,一輩子活在家盡着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失去了綻放光彩的年華,失去了叱吒風雲的機會,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不了主,只有靠手中的筆靠那聲音和旋律,訴說著自己的悲哀,靜靜在網絡的一角落哭泣着心裡的委屈.....

  世界上的男人們,你們可知道女人是拿來疼的,拿來愛的,為何要讓女人受盡折磨,為何禁錮女人的思維,讓女人靜靜的去渡過那年過半百的凄楚,你捨得傷她么?你會傷她么?你已經傷了她呀,傷的是千瘡百孔啊!惟願男人們是無意的,而不是純心去傷那一顆顆善良的心.......

  都知道男人可以征服整個世界,而女人可以征服男人,於是女人也可以征服全世界,真的是這樣嗎?怎麼感覺女人是最柔弱的一族,總是被男人們傷,總是為男人們落淚。

  親愛的男人們,當你們累了,想要找一窗口歇息的時候,請記得不要讓愛你的女人們受傷,因為他們是無辜的,他們本就是委屈的靈魂,他們本是可憐的一族。親愛的男人們,收起你們的浪蕩不羈,收起你們的花言巧語,獨自去偷歡吧 ,不要讓受傷的女人們看見你們的本質。男人啦,女人理解你們很幸苦,需要釋放,可是你們一定知道,好好處理那些紛擾給女人們帶來的傷害,因為女人傷不起,在蒼茫的大地上,女人面對世俗的觀念,女人面對中國的傳統,習慣了男人們的花心,但是他們卻無奈他們的無助,因為他們沒法去逃脫世俗。可是親愛的男人們,你們有心,你們是善良的對嗎?不要讓你們的浪蕩不羈傷了無辜的女人的心,女人一生很美,只是因為你們的眼睛沒看見,女人很純,只因為你們的心沒打開,誰的眼眸如此憂傷?誰的眉尖如此惆悵?誰的心啊碎了一片片?肯定不是男人,一定是無奈的女人們!!

  不管是網絡還是現實,都說愛了恨了傷了散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可是,誰又能做到如此的瀟洒從容?這世界只有男人和女人,他們走在世界中,終有一族是落淚者,是男人還是女人?

  女人啦,愛自己吧 ,不要讓眼淚一次次打濕心的玫瑰,再次摧毀已經蒼老的容顏,女人啦愛自己吧 ,因為人生本就短暫,不要讓枯萎的玫瑰刺傷你一生的僅存的幸福,不要讓淚水洗去你一生僅綻放的那一點光芒,因為你是美麗的,只是男人們有眼無珠,你永遠如詩如花,你永遠如歌如酒,你永遠雍容華貴,永遠散發著女人的芬芳,只是他們都錯過 了那成年老酒的芬芳。孤芳自賞,自得其樂,不苛求男人的青睞,只活在女人們的夢中,或者自己的心中,珍惜上天賜給的身,珍惜上天賜給的緣,善良的走在紛繁複雜的人世,看人間百態,禪意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女人啦愛自己吧
網友評論
女人啦愛自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