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閑談-夢語

閑談-夢語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一、這是,葬禮嗎?眼前的景象模模糊糊的,只看見幾個黑影圍在一具屍體旁邊,一位少女樣的站在一旁流淚。周圍的人好像在談論着什麼,還有一些在說笑着。“那不是我嗎?”我驚訝的看着那具屍體,捏了一下自己的臉,“疼,我還活着?那他是誰?他們又是誰?”我帶着疑惑沖了過去,但一切又像煙一樣消散了,連帶着我的身體。

  二、如果就要死掉,你想用最後的時間幹什麼呢,提出問題后,我得到五個答案:1、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2、我會選擇逃跑哪怕跑不掉;3、跑到他面前咬他一口再死掉;4,可能是看我想看沒看完的電視結局吧5、到時候才知道;6、弱智你?問這問題。(額,好吧)同樣的,那麼你會做什麼呢?

  三、監獄里。一群飢腸轆轆的囚徒正談論着什麼是真正的美食。

  四、我喜歡你,擁有你是多麼幸福,因為你我的生命不再灰暗黯淡,它從此精彩不再孤單。

  我心中有你便有未來,每個時刻我都想你想把你擁入我懷裡。

  我的眼裡只有你,你是我整個世界,站在靜默的站台開往前方幸好有你。而精彩就算倍受世界青睞也遠遠不及你在身邊給我的細小關懷,因為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心中亦無法忘記你的身影,頭上戴着你隨手採擷的茉莉,臉上還殘留着你指尖的溫度,永遠幸福吧。

  你我的愛,比那陽光耀眼,刺破了心的陰霾。雪原都被融化,你說:我們都是傻瓜。我好想和你一起去看一場絢爛的煙火,我對你說好浪漫的煙火好愛你的我。

  在這原野上,我親愛的,你聽,風在吟唱你我的故事,你看,星辰譜寫着我們的幸福。

  五、我向撒旦祈願,只為你,我願供奉我的靈魂,阿門。

  六、在哪面具下面有的也許是無恥的謊言,但也有可能是無法磨滅的傷,傷痛的下面又是一個掏心掏肺的曾經

  七、好友的簽名:放棄了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悔

  八、若以得炊,誰念乾柴投身烈火,煮熟飯食。若以得炊,誰念粒米置於沸水,得以熟食。

  九、我的大腦總和身體過不去;下雨時總會想去淋雨;為了球賽一夜不睡;因為愛着的而受傷;為了買到想要的餓肚子………但是,只有這樣才算是生活吧

  十、無所不知,無所不往的神啊,我不期望得到寬恕,只求彌補我的罪惡,請要我贖罪吧,阿門!

  十一、【生日】月光下的靈魂輪廓堅硬,佇立的理想熱淚滿面,箋紙上的文字輕忽如曇花,一瞬成飛灰。細數歲月,碌碌四十,踽獨懷感,竟無所得。不管餘生若何,令天,我對自己說:生日快樂。——鶯歌海——如刀鋒般的聲音

  十二、“當時你為什麼不躲開,就在那站着要我殺”。殺人犯問死者,“我不恨你的”死者帶着孩童般的笑說。殺人犯再也受不住了,哭着跪倒在地。逃亡三年了,妻子改嫁,田地荒蕪,他多希望笑容可以回到兒子的臉上。第二天,殺人犯自首了,帶着孩子般的笑

  十三、無形,拜你所賜,心以死,型以滅

您正在瀏覽: 閑談-夢語
網友評論
閑談-夢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