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裡 只有人來。

那裡 只有人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那裡 只有人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告別一段人生其實就是這樣吧告別一座城大抵也應該是這樣。

  一切歸零不用清空的歸零。然後就像死亡一樣消失不見。

  等不到來年的春了來不及一一告別了。

  抽完這包煙喝完這扎酒做個道別吧。

  應該還會有記憶只是會褪色應該還會有知覺只是很冷漠。

  不用懷念一切都不復存在。然後就像軀殼一樣不痛不癢。

  蠟人燃盡了自己。不再光亮不再溫暖化成一陣煙然後散去。

  這便是永恆一篇從此一個靈魂便消亡殆盡去了那只有人來的國度。

  文/安而遇。

  人要麼永不做夢,要麼夢得有趣;人也必須學會清醒:要麼永不清醒,要麼清醒得有趣。

  跟這座城市道聲晚安。跟我愛的人道聲晚安。跟愛我的人道聲晚安。

  謝謝你陪我做了一年的夢,但是我不想醒來,我依舊做着,只是沒有了你,我一個人在夢裡面。我們說好了去南方的不是嗎,但是現在你去不成了。或許我也只能留在這座城守着你,但是只是默默的愛着,用我自己的方式愛着你。

  仍舊居住在這裡,在這瑟瑟的飄着秋雨的日子裡,繼續着這裡的生活,只是世界小了,你走了。

  應該不會再見面了,我們太多的承諾只能一點點的隨着時間幻滅。而我,要一個人上路去實現兩個人的夢想。依舊是南方,依舊是夢想的地方,依舊是留着你身影的城市。

  我多想要一場久眠,不再醒來,一直活在夢裡面。

  再見了這座城市。再見了我愛的人。再見了愛我的人。

  我怕是患了可怕的自閉症,我不會再去觸碰感情,我不配擁有你,不配擁有被愛的權利,不配去愛任何人。該做一個孝順的女兒了,好好愛着父母,而後買輛小車,買套不大的但是樓層較高的公寓,窗前能曬到陽光,夜晚能夠望到這座城市的喧囂,一個人在這麼個小世界里,不養寵物,不種花早,只是沐浴陽光,享受安寧。

  這幾天總能見到兒時的班主任,並且十分清晰的記得十歲時他問我的問題,你對於婚姻是怎麼理解的。可笑是嗎,一個老師問一個十歲孩子的問題。的確,那個時候我沒有回答他。他說,你不會懂得的。現在我仍舊不知道婚姻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什麼是幸福,幸福便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感受着淡淡的幸福,而我卻因為幸福而亂了生活。

  我得到的是隨遇而安,沿途欣賞,擦肩的海市蜃樓。

您正在瀏覽: 那裡 只有人來。
網友評論
那裡 只有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