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靜靜的流淌

靜靜的流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靜靜的,就這樣。一如從前的好多個一個人的夜晚。經歷了疲倦,經歷了寂寥,終於一切歸於平靜。靜靜的音樂流淌,流進血脈,流進左右腦海。跟隨着身體也融進了這冰涼的夜。於是再也不會冰冷。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滋味,這樣的夜晚,這樣的煙圈。還是從前的那個味道,靜靜地,感受着。平息了憤怒,忘掉了恐慌,丟掉了不舍,留下的只有靜靜地,一個人的煙圈,一個人音樂環繞!這時候,天地間只有我,只有我的存在。放大了孤獨,也莫名的快樂着!

  喜歡把玩着手中的玻璃杯,透明沉靜。無論怎樣晃動,搖曳。終歸沉靜。那麼一杯水,清亮,一點點消逝在干苦的喉間。感受那份冰冷帶來的清醒!

  喜歡在空間上靜靜地看着朋友們更新的所有,只是看着,偶爾也會像曾經一樣的取笑一下,或者只是盯着看誰又上線了。

  可總是沉默,我怕一不小心又在抱怨生活的艱辛,我怕朋友們相互間傳染這份孤寂和無奈。看到他們開心我會微笑,看到他們難過我會在心裡說,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

  我怕會錯過,錯過你們的開心與難過,我怕你們丟下我。雖然我一直都在叫囂,我會堅強的,我一直都是堅強的。雖然你們每次打電話質問我為什麼這麼久都不聯繫,我都推說工作太忙。雖然放下一天的勞累,總是拿着電話把電話薄從上翻到下。卻很少打出去。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終歸還是沉默,只是靜靜的關注你們!

  害怕分離,卻總是漂泊。今天的我終於終日在路上,在路上,呼嘯着風的夢,卻總也抓不住,只感覺到,鞠樓的雙手捂不住明天的微笑。卻又固執的相信明天再見,我是微笑着出現。為著這個執着的信念,揉碎了煙圈,只留下心底澀澀的甜!

  喜歡這夜,靜靜的流淌。卻又恐懼迷戀就再也不能面對天亮的噪雜!

  不知道想說些什麼,有些憤怒,有些低落。但是還要告訴自己,天亮,睜開眼,還要像鬥士一樣去戰鬥。為生存,為曾經在風裡許下的誓言;在路上,追尋夢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遠方在哪裡,我只是在追尋,不停息的追逐。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流淌
網友評論
靜靜的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