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女人,你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自己去寫,別人來欣賞。

女人,你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自己去寫,別人來欣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你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自己去寫,別人來欣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有網友經常問我,讓我傳授點經驗給她,當然了肯定是同性嘛!問我作為女人怎麼會那麼成功,其實不然,充其量叫過得去吧,作為一個女人要懂得品味,懂得欣賞,懂得珍惜。這是關鍵,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其原因有這些……女人天生愛美,你不懂得品味,亦不知道怎麼樣去打扮自己,更不用說怎麼樣去取悅別人了,最起碼在別人的第一印象中,容易被人疏忽,影響不好,對上司,對朋友,對他人……都不是很好,更不用說你的信心何在,會大煞風景的哦!當然了,這不是叫你去猛買化妝品,去買些奇裝異服,更不是所謂的濃妝艷抹,招搖過市,女人嘛!其實很簡單,穿着乾淨的同時,平時的一些飲食生活習慣,要定時定量,知道平時自己該吃些什麼,不該吃些什麼,保持身材是第一步,有了得體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不要緊,大點小點,什麼顏色都合適,如果平時再努力些,懂得充實自己,掌握的知識面更廣泛一些,懂得時尚變化,知道什麼樣的色調服飾適合自己,什麼樣的款式穿在自己身上更得體更具有女人味和特色,用身體去說話,當然啦,這裡面涉及到平時積累的一些知識的多面化。還有髮型,什麼樣的髮型適合自己的個性和臉型,跟服飾搭配錦上添花,小到一瓶香水的點綴,大到你的一舉一動,儀容儀錶,都會反映到你的氣質所在,要懂……。

  在現代這個社會,人與人之間競爭力很強,其實作為男人在我看來還好,哪怕再醜陋的男人,只要有一個靈活的大腦,懂得用自己的智慧去征服這個世界,品行不會太差,就可以。而女人呢,相對來說會比較累一些,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像現在男女平等,女人除了要工作的同時,還涉及到家庭,孩子,鍋碗瓢盆。等一系列的東西,所以說女人要自立,自強,自信,自重的同時要懂得欣賞,不要見了一個工作能力比自己強外表漂亮的女人就像鬥雞一樣,心裡充滿了仇恨和嫉妒,眼裡寫着敵意,可不好哦!別笑,我就見過這種女人,經常一看到我就說“誰沒有年輕的時候啊!”“也只不過如此而已噻!”……等等類似的話,其實我也沒招惹她,在我看來,不要怕對手比自己強,要虛心,最起碼心裡要平和,看到比自己強的女人應該懂得欣賞,要從別人的穿着打扮里大浪淘沙能學得到些東西,眼光看人不要心存敵意,要友好和善,多取取經,多多學習,平時多看看書,充實自己,陶冶情操,從書中找樂趣,讓知識來武裝自己的氣質,做事不匆忙,說話冷靜,不講粗話,多聽多觀察,總之用自己的行動來善意的說話告訴別人我是好樣的,書讀得多了,自然就通情達理,懂得取長補短,理解萬歲,愛心所在,感恩必須,治家樂事……。要不怎麼會說,“人生如書”呢……。

  女人在選擇自己的伴侶的時候,不要光看到對方的外表,他有多少錢,要懂得錢是靠人去掙的,只要對方的品行好,勤奮,積極向上,也會有雨後天晴的一天,人總是在奮鬥的過程中不斷的成長,爭取,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等着自己去選擇,天上也不會掉餡餅,所以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不能看得過重,重要的是人品和奮鬥的過程,找到一個自己愛的或是相互愛慕的伴侶不容易,要懂得去珍惜,既然選擇了,就要為自己的行動負起責任來,要尊重對方,給予寬容理解,和不斷的灌輸積極進取的思想,使對方在很輕鬆的情況下去為生活打拚,沒有壓力,只有動力,要懂得用女人的特有方式靠牢自己的伴侶,當然了,這並不是叫你去做壞事哦!懂得激勵他,尊重他,原諒他,討好他,投其所好,讓他沒有私心雜念去愛你,以你為中心的去生活,戀家,給予詩情畫意的感覺,浪漫的情懷,走到他的心裡去,他自然就沒有到外面去沾花惹草的念頭了,當然了,這裡面的文章要靠自己去領悟哦!怎麼樣抓住對方的心,怎麼樣靠牢自己的另一半,三言兩語是說不清的啦!有了幸福的婚姻,不要動不動就講分開的話來傷人,就是話到嘴邊也要咽下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冷靜,慎之以慎,冷靜的去思考問題,找到事情的解決辦法,給自己台階下,也給對方台階下,要不然怎麼會有“千年修得共枕眠”的說法呢,婚姻並非兒戲,要沉得住氣,懂的寬容,懂的諒解對方,體貼和睦相處才能有幸福的生活,這就是所謂的懂得珍惜,生活本就多姿多彩,崎嶇坎坷……。

  女人,你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自己去寫,別人來欣賞。

  有什麼樣的女人造就什麼樣的男人,要做一個好女人……

您正在瀏覽: 女人,你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自己去寫,別人來欣賞。
網友評論
女人,你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自己去寫,別人來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