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朵蓮花開,清風悠然來。

一朵蓮花開,清風悠然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躲在枝頭的鳥音,被清風幻化如泉,那悅耳的妙音,攜一把弦琴,孤獨了歲月的寒冷,婉約成落花飄零的紅塵。

  九音迴轉日月之風雨,細雨飄搖日落之黃昏。

  一把琴弦彈奏風月,一曲妙音看紅塵滾滾,枝頭的鳥音淡去,睡在我夢中的琴弦彈奏韻律,一杯香醇,讓我把盞黃昏。

  彈夢驚鴻的一瞬,月桂的韻律悠然,你我相守紅塵,小溪的流水親吻月色,池塘的荷花搖曳詩韻。一朵蓮花的開放,還有誰與我牽手浪漫?共同飲一杯醉紅塵。

  蓮花開放綻開神韻,清風徐徐在月光下灑下那妙曲清音,小荷偎依着日月,翠柳相守着黃昏,蓮花開放,清風自來,我在迷人的古韻里,踩碎黃昏里的樂音。

  蓮花潔身自愛,搖擺迷人的風韻,清風透出荷花香,搖曳醉人的風采。是蓮花的風韻彈亂了琴音,一曲高歌唱落了日月風塵。

  相守日落的黃昏,把盞醉倒了紅塵,千千闕歌唱出了妙音,花朵醉倒了詩詞中的妙曲神韻,我守着這開放的蓮花清香,讓清風為我譜寫那最迷人的妙音。

您正在瀏覽: 一朵蓮花開,清風悠然來。
網友評論
一朵蓮花開,清風悠然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