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2009,我的痛。2010,我的未來。

2009,我的痛。2010,我的未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2009,我的痛。2010,我的未來。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2009,我的痛。2010,我的未來。

  2010年已經過去很久,2009年生日那天許願明年要有一個好的未來!

  2009,一年,改變的事物很多很多,物是人非。

  都已成過往。一切都過去了!

  床底下珍藏着一個小玻璃瓶。裡面是我的願望,就在2009年,12月27。被我不小心踢碎。之後我把裡面的心愿一一撿出來放在手心中,突然發現原來我願望只有一條實現:“可以有自己的零花錢,可以給我在乎的人買些他們需要”。愣了很久,在想這意味着什麼?

  所有願望只有錢實現。很悲哀。為自己感到悲哀,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還是我奢求太多。

  在我不想去想,睡覺那一瞬間,我流下了2年來最心酸的一滴淚水。

  不想再折磨自己了,原來自己再堅強,也會撐不住,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要放下些,那些被我放棄的,請不要生氣,對不起。

  我也想努力對自己好點,自私些。

您正在瀏覽: 2009,我的痛。2010,我的未來。
網友評論
2009,我的痛。2010,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