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債

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債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有時候就是有那麼一種感覺,砰然心跳,若然心醉,墜入情網甘願葬身火海,只為世間最難懂的兩個字,情愛,

  題記

  每段情都會有一段婉轉的傷,每段傷都會有一次深深的愛,布布寫的這麼多,做了這麼多,我又在回憶了,

  那個雨夜紛飛的街道,淚水和雨水掩埋心底的心緒,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太多的情緒沒有適合的表情,不知道你現在是否有想哭的回憶。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那麼悄無聲息。那個相信你的女孩別你用刀子割掉了心臟,割短了呼吸,那種傷害我怎麼渲染可以完整話,

  請你記得;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良心債。那麼請你下輩子還給我。這樣就好。

  有關你的記憶我不會在回憶,我知道心中擊碎的碎片,殘缺的拼湊不起一個有你的畫面。不要說我愛你,愛我不會離開。愛我不會讓我默默承受傷害。讓我的人生支離破碎,

  我堅信你死在了我的腦海。你死了,因為死了的人不會回來,就讓死去的人安息吧,我守着你的牌位為你流一地眼淚,還不起就要逃開,還不起就要我等待。還不起也要償還,這輩子過完還有下輩子。你終究還是死在有我的世界。

  有人說情人做不成夫妻下輩子為了這份債,情人會成為你的孩子,跟隨你一輩子知道死去你還是挂念心中的那個唯一。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傳說;多麼動人的神話,多麼殘忍的對白。

  你給我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債。是你下輩子背負的無賴,這輩子要幸福,下輩子讓我別人祝你幸福,讓我陪你痛苦。

  安息我的愛,

  不會哭的蘋果親筆,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債
網友評論
你給我帶來的傷害,是你這輩子還不起的債 暫無評論